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8年1班全閱讀心得

姓名:★小汪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今天早上晨讀讀了北極熊的文章
不過看了真的很血腥
雖然愛斯基摩人這個做法的確有點聰明
但是還是有點殘忍
而且我有點怕血
所以讀到時
心有點怕怕的
但是本文的含義應該是勉勵人們勿跟北極熊一樣吧!


姓名:笨
班級:801
閱讀心得: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看了超...
我相信我也是個磁鐵
心情好就什麼事都是快樂的
相反的...心情不好什麼事情都很亂




姓名:威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很好看我知道不要當北極熊喔!
北極熊他不知到他的嘴在流血
因為麻了所以血流太多了過失而死
有人說: 貪心會有大禍的 所以不可以當一ㄍ壞心的人


姓名:正咩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那些獵人...
好慘忍喔!
竟然用賤招去騙北極熊
害北極熊的舌頭流很多很多血
害她失血過多而死亡
那些獵人真沒愛心!
北極熊真可憐.
希望不要再有人這樣亂殺生命了
要愛護小動物


姓名:僵 =''>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一個人,如果只注重自己想追求的事,可能會失去身邊的人`事`物,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到最後可能會一無所有,那很划不來...。
文章中的北極熊,因為嗜血如命,稿的最後,連自己的性命也失去了,他的天性可以說是害了他,而人呢? 有些人為了讀書,連身體也不顧,但如果身體無法支撐下去,努力念書,又有什麼用呢? 人有夢想很好,但對於自己想追求的事,應該是適度的追求,不能太過火,才能一舉數得,完成自己的夢想。


姓名:傻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看了北極熊的文章,那個人為了得到北極熊的皮,而煞死了海報,再用海報的雪把北極熊殺死,納個人把海豹雪做成冰棒,裡面有一支刀,比吉雄一直舔,舔到最後割到自己的舍頭還不知道,最後就死掉了


姓名:09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北極熊因為聞到鮮血的味道
而去舔沾上鮮血的匕首
結果血越流越多
就暈死了
被獵人抓走了
只能說那個獵人
這樣殘害北極熊
實在有夠沒良心的!!


姓名:阿鹿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我覺得愛司基摩人~~非常的白目!!
殺了非常可愛大隻白白的北極熊~~!!
可是那隻白白的大白熊因為吃東西
吃壞肚子死翹翹了~~!!


姓名:煞氣o硍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未什摸 那些人要殺北極熊呢! 好可憐^W^
希望那些人步要愛殺那些北極熊不然怕以後我們的孫子沒的看北極熊了!
爾且北極熊已經夠少了! 他們又要面臨全球暖化!!
還殺們 那樣北極熊就真的會滅絕吧!
希望大家要愛護生命 愛護地球巴^^


姓名:★ MoMo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雖然,,,
北極熊有嗜血如命的本性,
但最後因為這樣而害死自己。
所以如果要堅持就要堅持在對的地方,
不要跟北極熊一樣,
會有跟北極熊的下場一樣。


姓名:魯夫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愛斯基摩人想抓一支熊ㄊ試過很多方法 ㄊ想到 殺一海豹把它的血給用一個袋子放鐵釘裝好北極熊可以聞道公里的距離所以北極熊ㄑ咬他裡面有鐵釘一直咬 雄一直流血 流很多 失血過過多 所以死亡 愛基摩人 輕鬆而力 就抓到一支熊 可是 雄要絕種了 還這樣 人不可以貪心阿~~~~~~~~~~


姓名:獅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我們不要像文章中的北極熊一樣,成為一位陷入危機而不自知的人,而是要當一位懂得避開危險的人,也要學習做一個聰明的人,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


姓名:☆阿香★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北極熊為了要吃血不管自己的危險而被愛斯基摩人殺死了
有的人像北極熊一樣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拋棄身邊的人事物
但得到自己的利益以後呢?? 有些東西是用再多錢都買不到的 例如:親情.友情 甚自是愛情 !!


姓名:朔月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愛斯基摩人運用智慧只用了一隻海豹就抓了一隻貪心的北極熊,這表示人不可以太貪,俗話說:(人心不足蛇吞象)代表人的野心一天比一天大所以我們要適可而止


姓名:虹宇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別讓自己成了北極熊.北極熊嗜血如命.但卻成了傷害自己的主要原因.就如同人類.因為事業.往往忽略了與家人相處
.或因打拼事業.生了病.甚至過勞死.真的很不值得啊!


姓名:庫特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看完這篇文章 我第一個想法不是北極熊ㄉ愚蠢 而是人類的殘忍 為何要為了一塊肉兒殺了2條生命? 為何要為了自己一時的自私而毀掉後人看北極的機會?人遇到殺人犯總是不停的痛罵對方 卻從沒想過自己所扼殺的生命整整大於一個殺人犯


姓名:暴龍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我覺的愛斯基摩人好殘忍喔 他們把冷凍的血塊裡面放了刀子 解果北極熊是血如命繼續舔 他給決越舔越好喝 到最後因為失血過多而休克了
這時愛斯基摩人就來把它抓走囉
姓名:G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今天早上看了這篇文章,很痛心,非常的痛心,可愛的白色北極熊被獵人餵冰棒,北極熊舔到流血失血過多昏迷不醒才把它抓走,那群獵人真的事沒人性!該死該打該扁真想打爆她讓他知道北極熊的痛苦。


姓名:X韋X
班級:701
心得主題:熊
閱讀心得:
那隻北極熊一看海豹血就瘋狂的一直舔 舔到血一直流 我覺得不要北極熊盲目的亂舔 不郎怎死的都不知道
他們真是的
我覺得我不會像他一樣
我恨我恨我恨他


姓名:zzz
班級:801
心得主題:生命的磁鐵
閱讀心得:
有時,我們都像一塊磁鐵,將一切所有好的和不好的東西,全部都吸收過來,然後,我們再慢慢把不好的東西過濾掉,把需要的東西加以儲存,也許,觀看世界的看法也不同


姓名:王爺 起駕了※§
班級:801
心得主題:生命的磁鐵
閱讀心得:
看了這篇文章,我想了依下才發現”人生中有快樂有悲傷。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至於該怎麼發洩自己的情緒只能看自己了  人世間悲哀阿──


姓名:K
班級:801
心得主題:生命的磁鐵
閱讀心得:
我們其實像磁鐵一樣,如果每天都懷疑別人那別人也會懷疑你,那就像磁鐵一樣,如果你覺得世界都不好,那你一訂很少朋友,如果你覺得世界很美好,那你一樣有很多好朋友。


姓名:●笨蛋●
班級:701
心得主題:生命的磁鐵
閱讀心得:
如果說人類是塊磁鐵
那何不多吸點快樂
何必每天愁眉苦臉的勒?
每天多一點微笑
把自己的快樂感染給身邊的人
讓自己的生活圈多一點歡笑
不是很好嗎?


姓名:小誌家族
班級:801
心得主題:生命的磁鐵
閱讀心得:
生命很重要ㄇ.....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這是我的座右銘
,但看完這篇文章
,我的心情有種奇怪感覺
,我覺得我的生命終於有光彩
,生命是真的很可貴


姓名:小黑
班級:801
心得主題:生命的磁鐵
閱讀心得:
磁鐵在寫說
如果想些心情不好的事
則會吸引出相同不好的東西
如果想那些讓心情很好的事
相對的會吸引出心情很好的東西
每一天都是會過去
與其難過的度過
不如開心點


姓名:歪歪天兵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能
閱讀心得:
有些人為了殺北極熊~拿了一個冰棒棍裡面裝海棒豹的血丟在地上.北極熊聞到了就去舔.它們舔了又舔 舔到舌頭都流血都不知道還是直舔,結果失血過多昏過去了,就被抓去宰了


姓名:阿捷
班級:801
心得主題:不當北極熊
閱讀心得:
海看完了這篇文章,我看到艾斯基摩人為了要抓北極熊,用了豹的血放在桶子還放了肶首,等它結凍哪給北極熊舔,舔到自己都在流血,還在舔,結果死了都不知道


姓名:★貝貝:)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 v =
閱讀心得:
看了非常血腥的文章之後有點噁心!
一隻北極熊竟然為了吃而死亡,
這篇文章是要告訴我們,不要為了一個不重要的東西而失去生命,一點都不值得!!


姓名:傻瓜
班級:801
心得主題:我是磁鐵
閱讀心得:
我是磁鐵-一個人若當上磁鐵,一上癮了就想投靠別人但做自己不是最重要嗎? 一個人做自己不需要別人做自己最實在.不要想靠別人-靠別人不一定是最好的.自己的想法最好.


姓名:小楷
班級:801
心得主題:不能當北極熊
閱讀心得:
這篇文章裡有說到愛斯基摩人很聰明,他利用豹的血和刀作冰棒,讓北極熊的舌頭麻到當他舔到妹直覺時,裡面有刀所以他舔到刀時就不會有感覺


姓名:牛奶糖
班級:801
心得主題:白極熊
閱讀心得:
我覺的愛斯基摩人好慘忍喔!!!
他麼為什麼不吃自己的肉肉阿!
如果有一天他們也被這樣的話!
那看他們要死多少人!!
我恨我恨我恨恨他們們!
真不應該!!!


姓名:胖~胖
班級:801
心得主題:無情
閱讀心得:
在欣賞這齣無情的文章同時,您是否也知道下述這件事情?!
--因為全球暖化導致冰層面積的急遽縮小,正嚴重威脅著北極熊的生存!!
期盼大家都能真正落實節能減碳,以還給萬物一個能永續傳承的生存環境~

1 則留言:

  1. 這是801利用電腦課打得心得,僅作排版修改。
    可以改進的方向:
    1.避免注音文
    2.標點符號要正確使用(使用酷注音打字最方便)
    3.心得可以寫多一點(今日標準60字)
    再慢慢改進~~
    :aaaa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