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8年2班全閱讀心得

姓名:000
班級:802
心得主題:哈哈哈
閱讀心得:
我覺得上禮拜的晨讀,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尤其是有關北極熊的文章,它讓我感覺北極熊住在北極的時候,有時北極的冰也會融化,而讓它們會因此沒有地方可住,也因此而死亡也說不一定。或者是肚子餓,就把自己的孩子吃掉了!俗話說得好:「虎在怎麼樣,也不可能吃掉自己的孩子」。

姓名:我是誰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晨讀心得
我覺得北極熊雖然很可憐,但是也很愚笨,牠們只顧著吃眼前的血冰塊,卻不知道自己正在前往死亡的路上,所以我覺得人要學會不被眼前的物質誘惑,先看清楚物質背後的真相,才不會使自己陷入危機,最後難以回頭。



姓名:笨蛋
班級:802
心得主題:
閱讀心得: 
我看了北極熊的文章之後,
讓我體會到北極熊的可憐,
愛斯基摩人的聰明腦袋,
但卻也讓我感覺到有點感傷,
雖然人類跟動物都需要食物,
但這樣的自相殘殺終究會有得也會有失
雙方一定要有一邊是死的一邊是活的
但如果不這麼做的話
死的卻會是自己
這樣的方式讓我深刻感覺到
世界的慘忍 世界的黑暗。
弱肉強食的世界 有多恐怖。

姓名:Oo憲憲oO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有一群『愛斯基摩人』他們常吃魚,有一天他想要吃北極熊,
於是他想到一個不勞而獲的方法,他們把魚血裝在一個桶子,
然後再放一把刀子,再等這桶血凝固,再來就等北極熊聞到血
在跑過來吃就好了。
北極熊聞到魚血味就衝過來吃魚,然後他一直舔一直舔,舔到
最後裡面的刀子割到舌頭,但是因為太冷了,所以他被割到舌
頭也不知道,然後他不以為然的一直舔一直舔,最後失血過多
就死了。
因此我們知道『愛斯基摩人』也蠻聰明的。


姓名:乂嘔吐物乂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的故事
閱讀心得:
我覺得北極熊的故市看完了覺得很可憐,無知的北極熊被愛撕基摩人用可怕得計謀給刺殺,用那個啥麼海豹得血,然後下面加一個刀子,然後無知得北極熊就一直舔、一直舔.、然後就被下面得刀子刺傷,就覺得有新鮮得血,然後就一直舔,舔到死為止。真的很可憐後!!!

姓名:123
班級:802
心得主題:美人魚
閱讀心得:
美人魚ㄉ故事
我覺ㄉ美人魚很自由,
可以自由自在
ㄉ遊行
會覺ㄉ很開心
也部會有很多ㄉ煩惱
沒天ㄉ可以開開心心ㄉ遊玩
一點都沒有煩惱
很開心
像我們有時就會有人多
煩惱
有人是快樂ㄉ
有時是不快樂ㄉ
希望大家ㄉ很快樂
開心ㄉㄧ天
哈哈

姓名:傷痕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故事
閱讀心得:
心得: 我看了北極熊的故事以後,覺得愛斯基摩人真得很聰明,可以利用鮮血來引誘北極熊,鮮血裡裝著匕首!北極熊在舔鮮血得時候割傷了舌頭讓他聞到更新鮮得血,讓他越舔越起勁,最後北極熊因為失血過多而死掉.,雖然我覺得愛斯基摩人很聰明、但又覺得北極熊很可憐、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樣的形容。

姓名:/
班級:802
心得主題:感想
閱讀心得:
在晨讀的文章中,看到一篇跟北極熊有關的文章,看完之後讓我覺得感觸很多。一隻北極熊聞到鮮血的味道,而誤吃了自己的同伴,最後還因為寒冷的關西,所以連刀子劃破自己的舌頭也不知道,最後因流血過多而死掉。這個故事讓我知道,做人不能貪心,因為自己的貪心反過來可能還會傷害了自己,適度就好。

姓名:0.0
班級:803
心得主題:北極雄的啟事
閱讀心得:
心得;:北極雄的啟事
在北極裡,北極熊可說是無敵的,但是聰明的愛斯基磨人卻利用北極熊愛血如命的
弱點輕易的捉住北極熊但牠跟我们人有甚麼差ㄋ 你越艱持而不放手就越措責所以,不要對任何事太艱持,更不要輕易放棄!

姓名:小 噯 ★
班級:802
心得主題:別讓自己當上北極熊
閱讀心得:
看完文章,覺得北極熊為了填飽肚子,很可憐! 可是愛斯基摩人也是因為要存活下來,才想到用一桶海豹的血吸引北極熊來舔,北極熊不停的舔著那桶海豹的血最後北極熊舌頭被劃破,死亡了,很殘忍,這就是大自然中的食物鏈。

姓名:糊塗蛋
班級:802
心得主題:
閱讀心得:
晨讀心得 :
‘每個星期二 和 四 , 都會讓我們晨讀文章,
其中我最喜歡的文章是 “ 北極熊”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一個愛斯基摩人想的聰明的點子
卻讓一隻活生生的北極熊沒了生命
我覺得很可憐 ,
雖然很殘忍 ,
但是這給了我很多的啟示
讓我體會到
弱肉強食適著生存

姓名:0 30傻氣乂憨熊= 3=
班級:802
心得主題:晨讀文章心得
閱讀心得:
我覺得自從晨讀開始後,我每天都很期待
新文章,因為每次的晨讀都有很多啟示,
我最喜歡的文章是泡茶的隱喻,他隱喻
人要經過許多挫折會像用熱水泡出的茶,
越沉越香,容易被挫折打敗的人,則像用溫水泡的茶只會浮在水上而不會清香的茶,這告訴我們人要禁得起考驗,才會愈挫愈勇。

姓名:鬼鬼
班級:802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晨讀心得 :
最近學校都會給我們看文章 晨讀會讓我們增加一些知識
我覺得 北極熊這篇文章還蠻不錯的 因為愛斯基摩人 把海豹給殺掉
拿筒子把血給裝起來, 中間放著一隻刀子,把它給凝固起來,愛斯基摩人為了要輕鬆的抓到北極熊,就把凝固的血冰,拿給北極熊舔,因為北極熊的舌頭去舔到刀子 ,結果自己的舌頭麻木掉,導致失血過多,到最後就死掉了 。
雖然知道這樣子很殘忍,但是那也是他們的工作 。

姓名:阿阿阿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北極熊心得:北極熊很可憐但也很可怕愛斯基摩人很聰明將刀放在血水中然後變成冰棒放在雪地裡北極熊聞到就會跑過來然後一直舔當他的舌頭被刀割到但舌頭麻痹被割到也沒感覺一直舔舔完就走血滴個不停他就死了這樣就獵補成功了

姓名:害害害
班級:802
心得主題:ㄌ拉拉拉拉
閱讀心得:
心得:愛斯基摩人很聰明知道要怎麼讓北極熊死
ㄉ不明不白ㄉ,但…..
我覺ㄉ北極熊還滿可憐ㄉ可是這也是沒辦法ㄉ阿!!
因為愛斯基摩人他ㄇ肚子惡
所以他們也是不得已ㄉ
但是北極敻也快決總ㄌ
希望他ㄇ不要太貪吃ㄌ也不要殺害他ㄇㄌ

姓名:XXX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雄與愛斯基摩人
閱讀心得:
心得:北極熊
自從學校有晨讀文章時…有一篇讓我最覺得厲害的文章『北極熊』
愛斯基摩人的知識如此的高明,懂得知道怎堆雪屋,和食物。利用海豹的血凍僵時,中間藏刀讓北極熊為了吃而失血過多,如果沒有這些知識如何在北極求生呢?

姓名:小風
班級:7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心得:
看了北極熊這篇文章,他給了我一些啟示,內容是一位愛斯基摩人為了要存活下去,而想了一個idea,要殺死一隻北極熊,他先殺了一隻北極熊,再把它的血倒進桶子裡,再插一支刀子在中間,吸引北極熊過來,北極真的如愛斯基摩人想的,慢慢的一步一步掉進愛斯基摩人所設下的陷阱,他開心的舔著用血做的冰棒,舔著舔著,最後吃到的是自己的血,到最後北極熊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
雖然愛斯基摩人因為想存活下來而殺死了北極熊,聽起來覺得很殘忍,但是這是不得已的,如果換作是我,應該也會這麼做吧!

姓名:你好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雄的悲哀
閱讀心得:
在北極愛斯基摩人的頭腦非常聰明,他為了抓北極雄而發明了一種方法
他利用動物的血,做了一根冰棒,北極熊就來吃冰棒,然後牠一直吃,冰棒就融化割到北極熊舌頭,北極熊就失血過多,牠就暈倒囉,就被抓走了。

姓名:憨 .
班級:802
心得主題:別讓自己成為北極熊
閱讀心得:
心得 :
看完後的感覺很矛盾,不知道該為愛斯基摩人的智慧感到佩服,還是該為北極熊的死感到悲哀。
當冰棒裡的匕首劃破了北極熊的舌頭,北極熊吃的是自己的血,而牠卻渾然不覺拚命的舔取著,最後失血過多而死亡。
而究竟該譴責牠太貪愛血的味道,又或者是該為牠的死感到悲哀?

姓名:樂樂
班級:802
心得主題:讀書心得
閱讀心得:
每個禮拜二禮拜四,都有讀一些書,有一本還滿深刻的,北極熊的事,愛斯基摩人怎麼不費力抓到北極熊,愛斯基摩人利用北極熊嗜血如命的特性抓北極熊,但是抓北極熊需要用一隻海豹的血,實在好殘忍,再來把血倒入桶裡中間插入一隻刀,北極天冷所以很快就結冰了,北極熊一聞到血味,當然,馬上就跑來了,看到眼前那桶美味的血,拼命的舔,舔倒後來刀子劃破他的舌頭,北極熊就因為失血過多,而死,這樣愛斯基摩人就可以不費力的抓到北極熊了。為了工作的愛斯基摩人,沒有跟家人一起的時間,所以工作忙碌的家庭,也要撥出時間跟家人互動。

姓名:寒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心得 :
在北極(愛斯基摩人)他們想到一個抓北極熊的好方法 "   
他們把魚的血放在桶子裡,裡面有放個刀子  。
再放了一陣子,等他結冰了 !!
把那個桶子放在北極熊的,出沒的附近 
有一天北極熊聞到血的味道, 於是他就出現了。
北極熊去舔那些血時,他的舌頭以留了很多的血 
因為他們不知道,所以北極熊,
所以北極熊過沒多久,就因流血過度而死亡了。
這就是他們想出來的好方法"

姓名:123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奇事
閱讀心得:
心得:
自從學校有了晨讀
我們上禮拜看了一篇北極熊的奇事
在裡面的內容是
有一個愛斯基摩人殺死一隻海豹
把海豹的寫用意個桶子妝起來
用意個刀叉放進裝有桶子的謝禮面因天氣太冷整枝變成了寫冰棒
北極熊聞到新鮮的寫就敢進跑過去吃那隻寫冰棒
吃著吃著結果哥到自己的捨頭
北極熊就想說怎嚜又有新鮮的血酒意指吃下去
後來就因血流過多而秀克死亡

姓名:空空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每個禮拜二、四的晨讀給我了很多啟示,每次都給我們很多正面的文章。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篇文章,是一篇有關北極熊為了自己最愛的鮮血而失去性命的文章,聰明的愛斯基摩人利用有毒的匕首讓北極熊喪失性命,北極熊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喪失寶貴的性命,豈不是一項愚蠢的行為嗎?
一時的快樂雖然能滿足自己,可是如果因此而犧牲更多,不是更不划算嗎?

姓名:陳志龍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好可憐
閱讀心得:
我的心的是,介紹一本感人的書北極熊好可憐,身體上白白的是有點可愛是沒錯,但是我有一顆可愛的好奇心,他身上白白的他身體不會冷ㄇ,他為甚不是在我家呢,但是我怕一點,怕他孤單一隻的北極熊,雖然想帶一些,我結的是很好,但是我覺得這樣對他不好得。
那北極雄和企鵝有什麼不同呢,會不會打架或搶東西食物類得,我的感覺他們像一群可愛得小寶貝,也許在世界上有時孤單有時歡笑也又許多得心情,背及雄不會孤單得想戀家人嗎好連得小熊呦。

姓名:巨嬰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的悲哀
閱讀心得:
心得:所謂:「三天不讀書.,面目可憎。」上次看了一張北極熊的文章.,他給我很多很多的啟事。說明了愛斯基摩人為了活下去所發揮出來的智慧,或許是為了食物,才讓他門忍下新來以智慧殺了北極熊,他門先是殺了一隻北極熊讓他的寫流進一個通子中.,讓血結冰讓刀子插進水中間,由於北極熊愛吃血所以就一直甜血......直到刀子劃破他的舌頭,因缺血而死亡,他雖然有些可憐,但是也顯現出了愛斯基摩人的聰明,和智慧。

姓名:= =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心得
自從學校有晟讀的時候,我看到的一篇愛斯基摩人殺北極熊的故事,他們很聰明,
ㄊ們用海豹血中間放一隻化首,等ㄊ解冰在放在地上,等北極熊來舔舔到自己流血到最後失過多而死亡,這篇文章讓我學到,不要為了某些東西而不放棄,到最後還是會傷到自己。

姓名:周上節
班級:802
心得主題:賣火柴的小女孩
閱讀心得:
我覺得這本故事書很有趣
但是他ㄉ養父很恐怖;
因為他逼小女孩在聖誕夜ㄉ那天晚上叫出去賣火柴
耳且那天晚上又下雪….又冷
到ㄌ隔天早上很多小孩都在接上欺負他 但有一隻狗出維護他下走那些欺負他ㄉ小男孩

姓名:壞蛋小凱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心得:
在北極有很多北極熊,愛斯基摩人想了一個辦法因為北極熊一聞到血就會跑過去,所以他們殺了北極熊,然後把北極熊的血放在桶子裡結成冰就丟到外面,北極熊就會跑過來。
我覺得這些北極熊很可憐,因為北極熊現在已經變很少了。

姓名:x.1
班級:802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心得
我覺得北極熊很可憐,但是他們也是死於人類的手中,所以人類很聰明,但也是北極熊沒有好好思考就一直舔眼前的有血的刀,不三思而後行,導致自己走向死亡的道路,這就告訴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想想,不要一下子就做出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