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8年5班全閱讀心得

姓名:★ - 鬼翎/咩
班級:805
心得主題:★ 挫折是年輕人最好的禮物
閱讀心得:
遇到挫折不要感到害怕,
要勇敢去面對。
雖然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完美無缺,
只要肯做,相信一定會成功。
所以我們要勇敢面對所有的挫折。

姓名:★派大星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人生上難免有挫折,但是如果遇到挫折就會退縮,那就不會進步了!
遇到挫折,勇於面對,將會使人生更美滿、更加有色彩。
從小被父母保護過於完善的小孩,通常無法獨自面對困難。
反之,父母不太保護的小孩,多半可以獨自面對人生的絆腳石。

姓名:蹦蹦蹦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雖然是一種聰明的做法,但是這或許又犧牲了一種,生命,生命是很多人的終點也是很多人的開始點,犧牲了海豹的生命,也犧牲了北極熊的生命,我覺得這是一種自相殘殺的作法。



姓名:神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有一種人叫做愛斯基摩人,他們很聰明,想出一種方法來捕捉北極熊,不過北極熊也很可憐,雖然犧牲了海豹的生命,而且因為冰層的融化,北極熊已經快滅絕了。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保護地球。

姓名:⊙.⊙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那些變態獵人!
竟然傷害可愛的北極熊!
還用這麼慘忍的方式處死他們!!!!
北極熊為了舔血冰棒卻不知道裡面有陷阱....
結果失血過多死亡
真可憐~
沒良心的獵人.

姓名:→☆稚氣★←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北極冰塊要融光光了,
所以北極熊家也慢慢的逐漸融化了,
差不多都是人類害的,
因為大家都在破壞生態,
所以他們的家快融化了幾乎都是我們害的,
所以我們大家要保護他們的生態,
懹他們的生態慢慢的回覆

姓名:蝦仁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看了好血腥,因為愛斯基摩人犧牲了海豹,來補捉北極熊,因此而北極熊的數目越來越少,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愛護地球,不要在傷害小動物了。

姓名:茂呆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愛斯基摩人是一種充滿智慧的人們,他們竟然可以輕易殺掉從來沒有天敵的北極熊,所以我覺得生存在很惡劣的環境下的人們都很積極不像我們,只會發呆一點也不積極。

姓名:小晉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我覺得晨讀是很好可是都很短,可是有些也很不錯,只是北極熊文章裡的好殘人,北極熊因為聞到鮮血的味道
而去舔沾上鮮血的匕首
結果血越流越多
就暈死了
被獵人抓走了
只能說那個獵人
這樣殘害北極熊
實在有夠沒良心的!!

姓名:★彤
班級:805
心得主題:挫折是年輕人最好的禮物
閱讀心得:
今早的晨讀,看了這篇文章,有好多的心得。每個人的挫折都不一樣,有些事情可以去面對,有些事情卻要逃避。逃避的事情,總是不好過,就因為無法面對,所以難處理。每一次都在排迴中...所以.... 遇到挫折就選擇去面對吧~~~

姓名:D‧M★
班級:805
心得主題:挫折是年輕人最好的禮物
閱讀心得: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但要不要接受挫折下的戰帖要看自己。也許是樂觀大方的接受,也許是一步一步的退縮著。遇到了不順心的事,不應該是垂頭喪氣的,而是要勝過那些放棄自己的人。對自己說聲加油吧!!

姓名:銀月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我覺得說得很有道理,人生就是要懂得忍耐!
每個人都因該多學習,才會對自己的將來有幫助。
我也努力學習忍耐,才會對自己有幫助!

姓名:滅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晨讀就是要讓我們知道要如果去讀完一本書
每個人都應該學習怎要讀完一本書,如何忍耐
對自己的將來有幫助,不希望自己沒辦法忍耐讀完一本書

姓名:黑夜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為什們 那些人要殺北極熊呢! 好可憐!希望那些人步要愛殺那些北極熊不然以後,我們的孫子就沒辦法再看到北極熊了!
而且北極熊已經夠少了! 他們又要面臨全球暖化!!
還殺他們 那樣北極熊就真的會滅絕吧!
希望大家要愛護生命 愛護地球巴 北極熊都快看不到了!
我們要好好的照顧地球啊。這是我的心得。

姓名:J〃★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人的一生不可能都一帆風順毫無挫折,
總會有些事讓人不順心感到困惑,
而這些逆境中有些人選擇面對有些人卻選擇逃避,
面對可以使自己更身心成長,
而逃避卻只是讓自己錯失掉機會,
事情問題也依然存在,
那為什麼又要選擇逃避呢?
勇敢為自己的人生好好打拼吧!!!!!!:))

姓名:卍囧煞氣a洨屁孩囧卍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晨讀太好了,讓我了解人生大道理
這比老人講古,還溫馨
一週兩次真好,可以節省我許多發呆的時間,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我會花時間在看一篇文章。

姓名:Pa - 626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人在一步一步成功的過程中,會有因為自己的因素而遇到挫折、挫敗,因為自己的無法容忍,無法接受錯誤而導致在成功的路途上停下腳步,遲遲無法前進,所以我覺得人......不可以活在過於優渥的環境當中。

姓名:不爽打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我覺得早讀不錯因為我們幾乎都不常看書這些題目都不錯
今天早讀題目很好因為說是關於人生的問題好和挫折也讓我們了解受到才挫折 我們要向人生邁進。

姓名:章魚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人生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就放棄、逃避過錯,當遇到困難時就得勇敢面對;換個角度想,一切都會美好,自己才會活的快樂、多彩。

姓名:果汁☆
班級:805
心得主題:措折是年輕人最好的禮物
閱讀心得:
每個人遇到的挫折都不一樣,我的例子:每當遇到問題,我就只會逃避,都不敢去面對事實,因為我是個經不起挫折的人,就只會等到事情大條的時候處理,所以我決定了,我要面對事實向前走。

姓名:龍哥
班級:805
心得主題:早讀
閱讀心得:
我覺得早讀不錯因為我們機乎都不常看書這些題目都不錯今天早讀題目很好因為說是關於人生的挫折也讓我們了解受到啥挫折要整解決很和處理也或交我們整樣克服。

姓名:周聖穎
班級:805
心得主題:別讓自己成為北己型
閱讀心得:
我喜歡在函冷在冰塊因為西歡在稱為北極型喜歡自 國字在水裡的海裡因為喜歡債七娘他就離開希 錯 日晷或 在函稜的

姓名:>無聊<
班級:805
心得主題:無聊的心得
閱讀心得:
我覺得愛斯基摩人抓北極熊是一件很殘人的一件事,而且我感覺他們已經被我們人類害的很殘了我們還要抓他,我們人類真的非常奇怪。

姓名:無奈★’’
班級:805
心得主題:逼出來的心得
閱讀心得:
我看的文章,有一篇有說到北極熊...文章說牠是北極最厲害的!!可是埃斯基摩人是最聰明的..住在北極的埃斯基摩人為了要有北極熊..就很聰明的先把海獅抓起來!!拿它的寫放再水桶中中間放一把刀..等北極熊聞到以後就過來舔~!舔到最後自己一直被刀割都不知道..就這樣死掉..而在旁邊看的埃斯基摩人!!就趁這個時候去抓~!這就是一個以智取勝的方法..

姓名:豆芽
班級:805
心得主題:世界末日
閱讀心得:
我看到人們壞環境,導致溫室效應,冰山融化,海平面上升,各位科學家們到這時才開始節能減碳,真是太單細胞了,我恨他們的愚笨行為。

姓名:﹝ 林趴 ♥ ﹞
班級:805
心得主題:挫折是年輕人最好的禮物 ♥
閱讀心得:
今天的晨讀讓我吸收了不少東西。
有的人因為一點點的不完美或挫折,
就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
甚至讓自己走上自殺的路,
這些人真的是不懂生命的珍貴。

姓名:showball
班級:805
心得主題:挫折!
閱讀心得:
人生當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和失敗,因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有時候如果因為遇到挫折 或失敗 ,就開始灰心 怨恨人生的不公平
這樣的心態是不正確的,我們要努力向上, 不能因為一時挫折就灰心
這樣才能有美好的 life

姓名:夜晚
班級:805
心得主題:心得
閱讀心得:
我覺得在學習的時候,難免會有挫折,所以遇到困難時要努力不懈的堅持下去。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失去的時候,但有些人會覺得好痛苦。但有些人失去反而比較好。可是不是每件事都順你的意思,有時後會換個角度想想看。
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不一樣的結果。
往往都會帶給人不同的驚喜,事情往正面看
盡量不要往負面看,你看這樣多開心。

姓名:臭喜憨.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晨讀學了很多平常學不到的事情:)告訴我們許多知識,讓我們感受到不少。有的是在教我們如何面對事實,有的是教我們如何與人相處,有人是教我們。我看北極熊這篇文章,讓我感到那些獵人的可惡,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了那些可憐無辜的北極熊,請愛惜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