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8年5班全閱讀心得2

姓名:滅
班級:805
心得主題: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閱讀心得:
「你們對 著天空,張開嘴巴,幹嗎啊?」
「我們想吃吃看,雪是什麼味道?」
孩子的想法,總是那麼出忽大人意料的有創意。
興奮的眼神、滿足的 臉龐、盈盈的笑語,孩子活在當下--------
就是父母人生中美好的吉光片羽。
每段幸福,我都要把握
很多父母是這樣想的: 孩子還小,等我們什麼什麼的時候,再怎樣怎樣。
三歲小嗎?八歲如何? 八歲還是太小了,十二歲如何?
而機會,常常都是在等待中失去的。
從 孩子五歲到十五歲,唯有這黃金的十年,
您可以前一秒鐘跟他像好朋友般說話;
後一秒鐘,他卻可以帶著天使般臉龐依偎在您的懷裡睡著。
如 此美妙的特別感覺,父母只有十年可以享受,一但錯過,機會永遠不回頭。
我知道,旅行只是依個概念只,只是父母活在當下的一種實現。
我知 道,不是每個爸媽的保存期限都是十年----放心,只會更少,不會更多。
然而,父母能陪孩子多少年、到幾歲,都只使一個提醒:
我們不是上 一代只求溫飽的父母,
我們還要好好享受,養育下一代時,千斤也買不到的美好時光。

姓名:黑夜
班級:805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今天早上晨讀讀了北極熊的文章
不過看了真的很血腥
雖然愛斯基摩人這個做法的確有點聰明
但是還是有點殘忍
而且我有點怕血
所以讀到時
心有點怕怕的
但是本文的含義應該是勉勵人們勿跟北極熊一樣吧!
我要把地球好好的照顧好?



姓名:銀楓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教育意義,也可以跟大家說如何作自己,餵自己的人生帶來快樂,也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看看書籍,對以後的生活會很有幫助,
也可以從閱讀發現新的樂趣!!。

姓名:☆無奈〞
班級:805
心得主題:心得..
閱讀心得:
男人的夢想之一!!
要一台很好很好的車~!
可適應非要很貴~!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這才是重點~!
有的沒有錢所以只能買2手的~!
可是只有自己開心那就不是重點了啦...
如果覺得自己的2手車太破~!
拿出去換更多的前這是很要不得的~!
根本不是人~!
所以一定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姓名:祕祕
班級:805
心得主題:想起那隻豬
閱讀心得:
今天早上看了學校的一篇文章,看了有點感人,可是又有點噁心,因為肉是這麼的噁心,到現在的我才發現一堆黑心商的人,不懂的怎麼珍惜自己的生命,為了賺利益,不擇手段,雖然有時候看了很忍心,不過如果將心比心那些人,應該就不會這麼狠心了。

姓名:無聊
班級:805
心得主題:關於跑車
閱讀心得:
關於跑車的這篇文章,重點是說買跑車的錢不是要好幾千萬買了跑車頂多可以讓自己和自己的女朋友兩人覺得開心引人注目還以,但主角想了如果把買跑車的錢換成把那個錢換成辦一些活動例如科學館的一些活動上更多人快樂不是更好。

姓名:黃馨怡
班級:805
心得主題:
閱讀心得: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應該要勇敢面對現實。不應該去逃避,一逃避事情就不是很好處理,不是說面對就很好,只不過我們面對它,不去逃避,相對的我們也不會有一顆石頭放在我們心中,我們還何必讓自己這麼的痛苦呢?
不如... 就微笑帶過. : )

姓名:王德皓
班級:805
心得主題:希望偵探隊
閱讀心得:
被舅舅、舅媽收養的賴執安一直很自卑,不願敞開心門結交朋友臉上的
溫度比冰箱的冷凍庫還低直到六年級換新班級之後同學徐已樂用陽光般
的笑容融化他冰封的內心然後一連串事件接二連三發生:
事件1:垃圾袋裡奄奄一息的波斯貓
事件2:陳曦希的寵物貴賓狗「hope」失蹤
事件3:新聞報導這個月連續四起「寵物毒殺事件」
事件4:賴執安最喜歡的流浪狗「寶弟」不見了
於是愛推理的賴執安和熱心助人的徐以樂成立「hope偵探對」追查hope的行蹤
卻意外發「寵物毒殺事件」的兇手,兩人聯手偵查,挖掘真相。

姓名:繡球☆
班級:805
心得主題:算了
閱讀心得:
有時人生中或許會遇到一些困難 或是挫折,
但是有些人卻都會悲觀的想 為什麼又是我,
一定是我的命運太爛 ,
一定是我這個人 出生就是個錯誤,
怨天怨地的。
但是樂觀的人,
就會讓這些挫折,
過去 然後 想者 暴風雨會過去的,
晴天 會到來的,
這樣才是 正確的 想法。

姓名:★派大星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的事情發生。如果在每個今天都在想昨天的事,那人生會停滯無法進步;也不要想明天的事,那些事情留給明天來想!
每個人,都要把"今天"的事情給完成,做到"完美無缺、盡善盡美"把握每一天,不虛度光陰!

姓名:★彤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心得
閱讀心得:
有些人的過去,不愉快的都想要把它忘記。不愉快的事情,總是妄的一乾二淨,開心的事,總是記的最久。人的一生不就如此嘛!那為何不開心的度過一天餒,生氣過一天也是過,開心過一天也是過。微笑面對生活其實很簡單。

姓名:果汁☆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心得
閱讀心得:
人總是有不愉快的事情,越不想面度的事反而越讓你早面對。總是非常想忘記那些讓我完全不想想起的事情,現實生活中,種種都會有些關聯,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只想生活在平凡的生活中...那些雜煩的人事物,讓人受不暸.

姓名:J〃★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以過去不需要再去做追究,
今天是最珍貴最也最需要被珍惜的,
明天還沒到來不必擔心只要把握當下就足夠了,
如果人一直在後悔過去為過去感到悲傷那只會讓自己處在不快樂的地帶,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明天還沒發生就不必想太多擔心太多,因為就算天塌了也會有高個子為你頂著!!!
快樂的珍惜當下享受當下才是真正有意義人生!!!!!
好好開心.自在的做自己吧!!!
別再為過去去感到悲傷.後悔,也不需要為未來擔心的太多,因為過去我們無法再去改變它,未來我們不知道他會發生什麼,唯一所能做的就只能把握當下讓悔恨減少,自己的人生可以選擇快樂也可以選擇悲傷,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不選快樂有意義過一生呢?

姓名:章魚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今日事,今日畢",這句話大家都聽過,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少~之又少。如果心中有"明天"這個詞存在,那不管多久,永遠都做不到。將事情趕快做完,才能輕鬆的去做下一件事情,不要被昨天拖累到,鈀今天的事做好,才能迎接美好的明天。

姓名:冏煞氣小屁孩
班級:701
心得主題:晨讀心得
閱讀心得:
安安
太瘟腥的文章,看完我都哭了 。
每當一篇新的文章,我就可以減少十分鐘的時間
把我的視線放在一張紙上,也減少我看窗外的時間
當我看窗外 我寧願看晨讀的道理文章 節省我青春的時間
也讓我煞氣的人生減少了一點我記得禮拜二的晨讀是有關跑車
朱小胖的爸爸怎沒有開車去撞電子系的死阿宅
現在的阿宅很可憐 新聞媒體都被報的超可悲

姓名:廖正凱
班級:805
心得主題:閱讀心得
閱讀心得:
早上的閱讀題目有很多種其中一種題目北極熊才知道愛司基摩人怎樣獵殺北極熊 用北極熊的弱點來獵殺有點血腥但我覺得北極熊笨笨的還不知道食物你藏一把刀上面沾滿血北極熊最喜歡吃的其中之一就是新鮮寫北極熊忝到自己的舌頭都流血他以為新鮮的寫出來就舔的更快然後失血過多而死 我抄別人的 ID : 龍哥
我們班的龍哥的心得 :)

姓名:周芳龍
班級:805
心得主題:閱讀
閱讀心得:
27號
早上的閱讀題目有很多種其中一種題目北極熊才知道愛斯基摩人怎樣獵捕北極熊用北極熊的弱點來列捕有點血腥但我覺得北極笨笨的還不知道食物裡藏一把刀上面沾滿血北極熊最喜歡吃的其中之一就是新鮮的血北極熊舔到自己的舌頭都流血他以為新鮮的血出來就舔的更快然後失血過多暈多去愛斯基摩人就輕鬆得手一支北極熊。

姓名:★ - 林鬼咩
班級:805
心得主題:★ 今天是一個禮物
閱讀心得:
大家都說時間就是金錢。
如果時間浪費到了,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如果錯過,是一去不回的,
所以我們要學會如何把握時間。

今天如果沒有好好利用時間,
等時間過去了,是沒有辦法回到過去的,
所以每天都是一個禮物的日子,
真的好期待。 : )

姓名:嵐
班級:805
心得主題:2012
閱讀心得:
電影中,太平洋版快瓦解,海平面上升,一群人在找地圖,又有人找到了地圖,在一個瘋子手上,還在世界超火前大叫,有個爸爸在他車上找到地圖,可是方舟卻在中國,他們座一台飛機去,可是卻在中途最毀,很才走到方舟那裡,逃過世界日

姓名:Pa - 626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3
昨天、今天和明天,在當下最該把握的就是今天,昨天的已過去,明天的…等待著今天的你,唯有把今天做好,
才能迎接一個新的一天,俗話說:「今日事,今日畢。」這句話告訴我們,要把今天把握好,把今天的事情,
完美的完成。

姓名:林淳瑋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
閱讀心得:
我覺得,晨讀文章的每篇故事都很好看,也都很有意義,教了很多人生的道理,而且每篇的故事意義都有很大的意義,讓我看了之後都很喜歡  讓我也體會到一些人生的大道理 也讓我增廣見聞 所以這個晨讀的活動我覺得很棒!!

姓名:⊙.⊙
班級:805
心得主題:放棄你原來的樣子
閱讀心得:
小水滴想去海洋但越不過沙漠,沙漠對小水滴說:你要放棄你原來的樣子,才能到海洋.想到海洋,卻過不了沙漠,一次一次的前進,都融於沙漠中.,人,有時為了某些是會去改變自己,雖然改變了,但內心,永遠改變不了,自己還是自己.這是不變的道理.

姓名:周聖穎
班級:805
心得主題:站好不要靠我的腰
閱讀心得:
美怡歌人都有沒一個人的主瞻漢思想主線和觀念都不一樣要判斷好的思想和善意的想法 做一件事或考試或作業都是著靠自己無論對或綽過程都有成就感哩十一號

姓名:王英茂
班級:805
心得主題:關於跑車
閱讀心得:
這篇文章在敘述不要為了要泡妹而花大錢買最貴的跑車,
雖然那位爸爸最後選擇開破車,但是他心裡應該很後悔吧。
但是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我們人不要被欲望牽著走,
要是我,我一定會將這幾千萬花在有意義的地方,例如:
辦一些有公益的活動…

姓名:MDP
班級:805
心得主題:晨讀心得
閱讀心得:
我們有昨天、今天、明天。互相之間都有一扇門,當我們活在今天,就該把昨天的門關上,事情過去就過去,不需要為那些小事而煩惱。明天的門也該關上,明天的事明天在想,不需要因為明天而忘了今天的事。我們可以不用計較那些已經發生的事情,用「算了」的心態來放過那些心情,已經發生了,已經過去了,那就算了吧。

姓名:★有貢獻的人
班級:805
心得主題:生命磁鐵
閱讀心得:
看完這篇文章,磁鐵只會吸引一樣的東西,不會吸引不一樣的東西,所以現在的社會有許多人跟壞朋友交,好人跟壞人,生存在一個地方會互相影響,個性也會有些變化,我希望大家不要學向壞的一面,要當一個有貢獻的平民,不要成為社會中的米蟲,要當一個有用的人。

姓名:林趴。
班級:805
心得主題:幸福人的座右銘 *
閱讀心得:
誰說失去一定不好 ?
其實我也很害怕失去 ..
但在失去中我們學會了珍惜下一次的幸福 .
所以在這之中有好有壞吧 !
失去有時對其他人是很痛心的事情 .
但有時對其他人來說是在失去中學會了珍惜 .
失去是好還是壞呢 ?
其實這之中有許多的矛盾點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