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心得主題:快樂工廠

姓名:小T

班級:804
心得主題:快樂工廠

閱讀心得:

1.看見人要微笑打招呼,熟識者要擁抱對方

2.關懷、問候對方

3.每天感謝周遭的人事物

4.轉化負面情緒為積極思考

5.不看負面的資訊媒體

6.察覺所發生事件的正面意義

7.吃清淡食物

8.每天做一件好事

9.每天告訴自己是最棒最好

10.參加一個有益身心的團體

1.2.3.6.9我大概做到這幾項了J

我覺得快樂其實很簡單

但我們總是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讓快樂離我們越來越遠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為什麼自己總是不快樂

原來是因為自己被那些負面情緒侷限了

讓自己認為:這件事是必須感覺難過的

其實只要先退到幕後

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那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就能發現其實解決方法有很多

而且去處理事件的態度也不一定只有難過

雖然知道快樂其實很簡單

但是讓自己去實行快樂

真的有點困難

我也還在學習

但我想總有一天我能徹底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