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8年1班全閱讀心得2

姓名:阿捷
班級:801
心得主題:想起那隻豬
閱讀心得:
看完了這篇文章,我發現中國的餐廳所用的材料非常的隨便,因為他們看當地有什麼材料就用什們,所以客人很少,但是我看到他們把技術帶來台灣加以改良,果然客人比以前亙多了,但是有個國家比她們還強,就是美國,美國賣的漢堡店已有分店五千多家,真是嚇死了.

姓名:09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人的一生有許多挫折,
例如;交友,工作.經濟上.
這些的挫折往往都造成許多的傷害,
有一句話說;人生時常八九.
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失去信心
要越挫越勇
因為這樣而放棄
這樣是最愚蠢的
每個挫折都代表是個考驗
考驗過了那個東西就是你的了



姓名:傻瓜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生命就像這麼香的一杯幽香,當你一遇上挫折就要去想怎麼去解決它.克服它,千千萬萬不可以因為一點點挫折而想不開,這樣子會因此讓你沒辦法克服到你將來所要面對的人.
事'物,若真的很想要去解決你所遇見的困難就因該想怎麼辦才是我解決困難的最好方法,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不要朝著不好的方向而去,

姓名:傻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浮生若茶-那位年輕人因為一點點挫折就在想不開
他去了和尚那邊,想問問和尚怎麼辦,和向叫小和尚去用溫茶,和尚把茶葉加入溫水中,叫年輕人喝喝看,但年輕人怎嚜喝就是喝不出味道,和尚又叫小和尚去燒一杯熱開水,年輕喝了一杯熱水泡茶葉,年輕人喝了之後說好香的一杯茶,
和尚的一

姓名:亼卍29卍亼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我覺得人如果遇到困難或做不好的事情,應該要先冷靜思考 就像那合尚說如果你泡茶夜用溫水泡和沸水泡的品質就有所不同,如果不先冷靜下來應該會有很多想做事情應該會做比較不順 不要像有一些人遇到困難而卻自暴自棄
或自我放棄!! 如果人生就止放棄的話就沒有生存的意義了

姓名:zzz
班級:801
心得主題:千萬不要當北極熊
閱讀心得:
千萬不要當北極熊就是要告訴我們,不要像北極熊一樣,,一直舔著愛斯基摩人所設下的陷阱,都不知情,直到失血過多而休克,人也是一樣,如果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記自己本身所要完成的事情,這樣將會自食惡果、得不償失,讓自己受到最當的傷害

姓名:★ MoMo c :
班級:801
心得主題:★ 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要讓我們知道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一樣 ,
是要讓茶葉在水裡,
浮浮沉沉、浮浮沉沉的,,,
才會泡出這杯茶的味道 。
也告訴我們,
一生會遇到許多挫折,
但是要學會從新開始,
並且不要就隨便放棄,
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姓名:歪歪天兵
班級:801
心得主題:生命的磁鐵
閱讀心得:
磁鐵向一個有生命的東西
你每天過快樂的話,就有粉多好是在你身發生
如果每天都垂頭上氣的讓好事就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而且搞不好會讓你衰運連連,磁鐵就像一個生命東西
你高興它就高興,你不高興它就跟著不高興
如果常常HAPPY!!那每天就很HAPPY!!

姓名:★小汪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本篇的文章是意指人生就像茶
起起伏伏
而有些茶葉沒有用沸水泡而浮浮沉沉的
怎麼會泡出茶葉的芳香呢?
如果沒有經過許多挑戰與挫折
怎麼會有精采的人生
如果同樣的茶用溫水砌成和沸水砌成都一樣的話?
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同樣是茶…
不如就當個沸水砌成的茶吧!

姓名:宇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浮生若茶.人的生命.就如同一搓生命的清茶.而一生的遭遇 .就如同滾燙的沸水.或平淡的溫水.只有會燙傷人的沸水.才能泡出茶的清香.人也是一樣的.必須要遭遇種種的挫折.
才能享受到甜美的果實.留下生命的幽香.所以一點兒挫折都經不起.或沒遭遇過的人.憑什麼放棄自己.只是太平凡罷了

姓名:歌可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人的一生就如茶 沒受過一次又一次的波瀾就不會有芳純ㄉ味道
就算是好的茶 若沒有一次又一次的波瀾 似乎就沒什麼好值得品的了 更別說會有什麼香味了 而許多偉人的成功不也都是歷經好幾次的風雨所得來的嗎?
我想
人不一定要是多貴、多高級的好茶 但至少要是一杯備受肯定且好喝的茶

姓名:K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北極熊天身擁,可在遠處聞道鮮血的味道,在北極的人們就是知道北極熊有這個習慣,所以人們把剛抓到的海豹的鮮血到進一個容具裡面,再把一個匕首放在正中央,結成冰之後在引誘北極熊上鉤,北極熊舔著帶著鮮血的冰塊,越舔血越多因為北極熊的舌頭被匕首切到了,所以不要當北極熊。

姓名:★貝貝:)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這篇文章是要告訴我們…
人生一定會有起起伏伏,而不是一直很平順的走下去!
人生一定會有坎坷和挫折,
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生命更充實!
“茶”一次次的被水沖刷,
就像我們的生命與過程,一定要經過許多挑戰才行!!

姓名:鹿
班級:801
心得主題:快樂工廠
閱讀心得:
快樂工廠 就是 可以每天做一件好事情
也可以做不
會被別人引導 做壞的事情
因為可以做好的事情的人就可以幫別人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很快樂 所以我才可以做一座 作樂工廠阿 大家可以跟我依樣做很多快樂的事情!!
所以大家可以跟我一模一樣HAPPY~~~~~~~

姓名:牛奶糖
班級:801
心得主題:想起那隻豬
閱讀心得:
真是的豬是用來吃的
管它好不好吃
反陣只要能吃管它是誰煮的
但是如果要真心品嚐
那就可能會專心選師傅喔!!!!
因為如果要真心品嚐就也要真心選師傅
如果是長的以副死臉
那有會去品嚐呢
凡鎮就是要愛惜食物
不要讓費就對了辣
好嗎!好嗎!好嗎!ok!ok!ok

姓名:暴龍
班級:801
心得主題:想起那隻豬
閱讀心得:
想到這一篇 想之起隻豬 我個人是覺得 豬可以直接拿來ㄔㄚ 可是他的大意很奇怪ㄟ 說什麼他的風味怎樣怎樣的 還說有一些人殺了 一些珍奇異獸 像是史乙獸 鱷魚等等的 他還說什麼 像是漢堡或是漢堡飽 都是拿那些狸兔的肉來做成的 可是我都以為是用豬肉做的 所以以為和保才是跟這個提關西 結果都沒關西嘛!

姓名:☆香★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人生就像茶一樣,有時順利;有時不順利,但如果因不順利而就因此放棄,那人生還有甚麼意義 遇到挫折千要不要逃避,挫折不是老天看你不順眼,反而是老天照顧方式。人如果沒有遇到一些磨練 是不會成長的,所以挫折是為了要讓你有更精采的人生 !!

姓名:笨蛋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人生如果沒有經過任何的考驗

就像那壺只用溫水沖泡的茶

── 平淡無味

與其讓自己的人生平淡無味

還不如讓自己的人生多一點考驗和樂趣

經過更多的挑戰及波折

人生才會多一點不同的經驗

這樣的人生才像一壺

經過熱水沖泡多次

有著純純香味的茶呀

姓名:小凱
班級:801
心得主題:生命的磁鐵
閱讀心得:
看完這篇我覺得,磁鐵只會吸引同樣的東西,不會吸引不同的物體,所以有些人的個性就很不好交的朋友有很不好,各性好的就會吸到同樣個性的人,有些黑道就是這樣一個人個性很差就吸引了另一個人就這樣一直吸一直吸就變成了黑道

姓名:胖胖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浮沉沉
閱讀心得:
這篇故事把人類當成茶葉,把人生當做在茶壺中浮浮沉沉的茶葉,如果茶葉沒有經泡沸水裡而浮浮沉沉,怎麼會泡出茶葉的清香;沖切一次又一次,茶葉沉ㄌ又浮,浮ㄌ又沉,沉沉浮浮 茶業就ˇ釋出了他春雨的清幽 下陽的赤列 秋楓的

姓名:正咩
班級:801
心得主題:想起那隻豬
閱讀心得:
物品不以稀為貴,美食不一定要使用珍禽異獸烹調出來才是美食,阿基師也可以39元出好菜,東西不一定是稀有才會珍貴,而且豬也是各很珍貴的石材啊! 因為有些人請客時都會用豬的產品...做為食材 也讓那道菜覺得津津有味的..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雖然我們豬肉很好 但別國可能就沒有覺得豬肉比較好

姓名:益文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我覺得晨讀是很好可是都很短,可是有些也很不錯,只是北極熊文章裡的好殘人,北極熊因為聞到鮮血的味道
而去舔沾上鮮血的匕首
結果血越流越多
就暈死了
只能說那個獵人
這樣殘害北極熊
實在有夠沒良心的!!

姓名:小黑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一生的挫折有很多
例如現在遇到的就是月考或基測考不好
以後遇到的有可能是在職場上
工作失敗等等. . .
每一個都給予我們很多的知識和經驗
而每一個挫折等於是給我們考驗
考驗著我們
經不經的起打擊
受到打擊之後能不能再次站起來
或是經不起打擊而停留在原地
但當你停留在原地的時候
別人就已經追過你了 . .

姓名:笨鬼
班級:801
心得主題:浮生若茶
閱讀心得:
[一杯用溫水沖氣,一杯用沸水沖氣,用水不同吧]
(用溫水氣ㄉ查,茶葉就輕輕地浮在水上,沒有沉浮,茶葉怎ㄇ會散逸它ㄉ清香ㄋ???而用沸水沖氣ㄉ茶葉,沖切一次又一次,茶葉沉ㄌ又浮,浮ㄌ又沉,沉沉浮浮 茶業就ˇ釋出了他春雨的清幽 下陽的赤列 秋楓的唇吼 東雙的清爽

姓名:牧羊犬去死
班級:801
心得主題:可憐的熊熊
閱讀心得:
為什們 那些人要殺北極熊呢! 好可憐!希望那些人步要愛殺那些北極熊不然以後,我們的孫子就沒辦法再看到北極熊了!
而且北極熊已經夠少了! 他們又要面臨全球暖化!!
還殺他們 那樣北極熊就真的會滅絕吧!
希望大家要愛護生命 愛護地球巴 北極熊都快看不到了!
我們要好好的照顧地球啊。
雖然愛斯基摩人這個做法的確有點聰明
但是還是有點殘忍
而且我有點怕血
所以讀到時
心有點怕怕的 我覺得熊好可憐喔


姓名:G
班級:801
心得主題:快樂工廠
閱讀心得:
人們的心有時納悶著,快樂要去哪裡製造呢?有沒有工廠可以製造出快樂來販賣?快樂工廠其實在自己的心理,快不快樂是我們自己決定,年輕人可以在運動場上揮灑著青春,老人家可以在公園散步著,人生就該好好開心的活著。

姓名:ㄚ威
班級:801
心得主題:生命磁鐵
閱讀心得:
生命中不一定只有一種形式
當環境無法改變的時候試著改變自己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想我們都還不夠了解自己
所以總是在某一些困境中被那些固執不變的道理困住
也許你害怕改變
怕會失去所擁有的東西
不過只要你的本質一直不變
只要你還是原來那個你
就不必害怕什麼東西流逝了

姓名:〝↗小誌家族↖☆闇★♀♂〃
班級:801
心得主題:北極熊
閱讀心得:
看完這篇文章 我第一個想法不是北極熊ㄉ愚蠢 而是人類的殘忍 為何要為了一塊肉兒殺了2條生命? 為何要為了自己一時的自私而毀掉後人看北極的機會?人遇到殺人犯總是不停的痛罵對方 卻從沒想過自己所扼殺的生命整整大於一個殺人犯那隻北極熊一看海豹血就瘋狂的一直舔 舔到血一直流 我覺得不要北極熊盲目的亂舔 不郎怎死的都不知道
他們真是的
我覺得我不會像他一樣
我恨我恨我恨他

姓名:周狗熊
班級:801
心得主題:快樂工廠
閱讀心得:
我覺得快樂工廠只是個<名詞>現實上要快樂有很多種 像是 每天做一件好事 或是遇到負面訊息或負面的事件要往好的方向想 或是做一些事情可以讓自己快樂的這是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之ㄧ 要快樂有很多方法最重要是要自己心情愉快就好了

姓名:魯夫
班級:801
心得主題:磁鐵
閱讀心得:
我相我是一塊磁鐵
因為心情很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做什麼是 也很美好 順利
反過來說心情不好的話 傷心 難過 作啥事都失敗
我們好像跟磁鐵 都有吸引力 的能力
不要想煩惱 就不會煩惱 可是 磁鐵 有吸力 都會有煩惱跟心情好時候 所以當磁鐵 才不快樂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