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心得主題:今天是一個禮物

姓名:培培

班級:703

心得主題:今天是一個禮物

閱讀心得:

每天都有不同的奇蹟發生,有時會發現悲傷的那一面與快樂的一面,但有沒有想過呢?一天就一天的讓他過去,這樣子能享受到一天所發生的經過嗎!人死了,才後悔為什麼活在這世界上時,為什麼不好好的把握,好好的享受世界上美好的一面呢?如果發現了,但已經太慢了,心想如果能從來不知道有多好,但能像哆啦A夢一樣嗎!?有任意門和時光機嗎!?人類有發明嗎!?根本都沒有這種的事,時間是自己控制的,不好好的把握利用的時間,就不要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當初不好好得把握。

等到輪迴的時候,你能記得以前所發生的事嗎!?

能記得不就很好樂嘛!?

記得你以前做過的,那你人生重來時,不就可以彌補以前的過錯嗎!?

但都是不可能的,只要輪回肯做善事不要做虧心事,就沒有什麼好擔心好怕的,我說得對拔!?現在的人要好好的把握時間的利用,不要到時失去了,才來後悔一切,就像我不懂的利用時間,但發現的也許太晚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發揮時間的利用與享受。

我利用的時間有很多,也許到以後不在這世界上,還做不完呢!但如果在天上也可以做善事,那我也願意在天上做人民的小天使,

說到了這些,也許也該為父母付出代價吧!因為父母從小到大,就花樂很多的錢養我們教育我們,不是嗎!我要在這裡,謝謝世界上給我有這個機會好好的拿時間來利用回報的事情。直到我不在世界上為止,就應該是我做完我該為世界上回報的事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