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如果我是海賊王 八年四班周秀芳

如果我是海賊王    八年四班周秀芳
    嘿!冒險開始囉!今天我搖身一變成了海盜,畢竟最近傳聞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藏著個價值連城的珍寶,而且前天在衝動之下和克魯叔叔打了賭,所以我說什麼都得把寶藏到手!
    所以呢,我在全鄉熱情歡送下出發了,其實在海面上的生活十分無趣,又隨時要擔心船會劫持,心裡煩悶得不知所措呀!正好,一座小島,好久沒看到陸地了!來和島上居民打聲招呼,順便探聽探聽寶藏何在?駛近一些看,嗯,怎麼連半個人都沒瞥見。著陸後,發現島中深處是一座叢林。許許多多的猴子,蟲子和鳥都紛紛退開,好似我是隻野獸,可就在這時我聽見了哭聲,循聲而去,遇見了三個人被綁在樹下無助的哭喊。依膚色研判該是歐美國家的人,怎麼在這呢?他們無力的指了指叢林最深處,竟看見一群人在那兒大跳祭祀舞呢!原來是原始部落的食人族,把他們抓來當人質了!我為他們解開繩索,就帶著他們匆匆就走。
    回到船上,其中一人就說:「我們其實是生物學家,偶然被抓走,謝謝你救了我們!我叫達柯,可以看見極遠的地方。」一問之下才知道,另一名叫加泰,能聽見極微小的聲音,蓄著長髮的則是亞當,智商極高。向他們說明意圖後,他們告訴我,聽食人族們說,在後方的小島裡有著不為人知的寶藏。透過達柯的視力看到了那座神祕的島嶼,立馬出發!

    著陸後,發現古謎語,由亞當輕輕鬆鬆的解決了,打開城堡的窗戶,發現模糊的字跡:世上最美的風景,是你有錢也得不到的享受!我們相視而笑,這趟族程真的刺激又快樂,這就是身為海賊王的意義吧!這才是真正的海賊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