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8年1班_99年跳蚤市場心得

跳蚤市場心得
國中的跳蚤市場就在上禮拜5結束了。那一天,有各式各樣的攤販,有遊戲的、食物飲料的、還有書籍、二手貨。我們班的攤位在八導前,左後方的健康中心裡,我們設了丟乒乓球的遊戲,有很棒的禮物唷~!!
中午,大家全都到樓下幫忙,分工合作。開始後,首先是醒獅表演,隆隆的鼓聲,帶動著全場的氣氛。爾後,是校長與鎮長跟大家問好,大家也都很有禮貌的大聲回答。 之後,跳蚤市場正式開始。
熱鬧的前庭,不同的叫喊聲,很多人竭盡所能的販賣著自己班上的物品,想要當第一名。而我們班也不惶多讓,努力的拉客人。
結束後,大家都滿載而歸,開開心心的回到自己的教室。
雖然這次跳蚤市場所賣的錢,有些當班費、有些當貧困家庭的補助金、還有拿去捐給基金團體,和當學校的資金。 雖然沒有半毛錢,但能幫助許多人,也能充實自己,相信很多人都學到了許多事,例如:如何賣東西… 如何讓自己的攤位看起來最亮眼… 。 而這次,我也獲益良多,是個有意義的 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心得
今天是我進虎尾國中的第一次跳蚤市場,今天的開場是戰鼓表演 表演好精采喔!
表演完鎮長也來了~後來醒獅隊的就用醒獅來鎮長前後來鎮長跟校長就給了紅包
之後也沒在表演了,跳蚤市場開始前,鎮長跟校長就先開鑼誌慶,代表跳蚤市場開始了! 今天的跳蚤市場我去逛了好久,好多東西我看了都沒買,我跟好多人一起逛,逛了好久,都沒看到喜歡的。我們去五班時有人就叫我們買壽司,我們問他們多少
他說50我們又說太貴了後來殺到10元就買下來了!<好好笑>後來我們也去三班買關東煮還有茶葉蛋去後面石桌,吃完去前庭後就看到學姊們在那跳舞,好多人擠在那看喔! 過沒多久跳蚤市場時間也到了大家都拚命的要把商品賣出去都把價格壓的很低,真好玩,希望下次在畢業前還有其他類似的活動。


跳蚤市場心得
這一次的跳蚤市場有一個特別的意義,就是要將所得百分之五十捐助給家扶中心,當天非常的熱鬧 一下子顧攤 一下子四處逛,逛到七年三班時突然看到一個杯子很漂亮,就買了下來。後來因為很閒,就幫朋友殺價,結果好不容易殺了一個好價錢,他才說不喜歡,打了鐘,回到八導辦公室。老師說:我們班賺了四千多,超過預期的兩千元,太棒了,可以烤肉了耶!


跳蚤市場
覺得這次的跳蚤市場辦得還不錯
只是時間有點不夠
可以的話,辦整天的最好
覺得一個下午有點不夠玩
都還沒開始辦,我們班都開始私下交易
把喜歡的先買走,就怕自己喜歡的東西被買走。
中午的時候,老師說想睡的可以睡
不想睡的就下去幫忙擺攤
結果全班跑光光 教室空空如也
而我們班也賺了4236元
生意不錯 客人多多
大部分都是老師、家長群的
希望明年可以再辦
一定要好好玩一下


跳蚤市場心得
那一天早上的課幾乎都不太聽課 因為下午就是跳蚤市場
結果意外的,上午的課過得非常快
到了下午先看醒獅團表演然後就開始跳蚤市場一開始我找不到一些好東西
後來我看到一支五元的公仔,那隻公仔本來是六十元結果在跳蚤市場賣的相當便宜希望下畢業前還有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心得:
這一次的跳蚤市場也過的太快了吧!
才沒多久就要收攤了=^=
都是籃球脫太多時間了!
還有…
前面表演的醒獅真的是太棒了,
尤其是獅子的表演特別棒,
哈哈))
打鼓的也不錯啦,假如再整齊一點的話,
那就會很棒了!
我記得班導說過只要破$2500元,
我們就可以烤肉了,
結果我們竟然破$4000元,
真的是太爽了!


跳蚤市場
這是第一次辦得跳蚤市場
只辦一個下午
午休完就開始擺攤了
還有鎮長要來
還有醒獅的表演
和籃球的表演
好像有點拖太久齁
時間真的好少喔
如果是一整天的
應該會更好玩才對
中間還有九年級的表演
她們跳得還不錯
也有八年級的表演
她們在跳的時候感覺比較多人在看耶
還有的王迪元組長在唱歌
我們後來顧完攤
也有去逛耶
而且老師說
我們如果破2500就可以烤肉耶
雖然感覺還沒玩夠就放學了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開始了,聽到校長說縣長要來很興奮
一開場就是我們的醒獅隊.
打的還不錯,值得拍拍手。
輪到了鎮長說話了。
鎮長講了不久應該是發現沒人在聽..
就講了一句冷笑話還不錯。
開始了,老師賣力的在推荐他們的商品。
可惜我沒帶錢..
到了我們的攤販,有很多人在買了
有的被我們老師叫去玩遊戲不過有的拒絕了。
因為他們玩過了,有的出來還說我們在騙錢的ㄋ.
不過玩這個是要靠實力的


跳蚤市場心得
剛開始
看醒獅的表演
很有震撼力
聽完了校長和鎮長話
就開始了
買了一些東西
可是逛了兩三次就懶得再去逛了
就只是待在班級的攤位上
玩了一次班上的丟乒乓球
結果只拿到一個奶嘴糖
都沒有人投到7顆
拿大隻的娃娃
別人都說我們班是黑店 XD
我希望
跳蚤市場可以改每年一次
不然就是多個園遊會也是不錯
一定會很有趣
只是不知道以後有沒有


跳蚤市場心得
跳蚤市場這天虎尾鎮鎮長林文彬有到現場蒞臨耶.全場歡呼聲好熱鬧醒獅隊的同學表演的相當精采喔.開鑼時,有點快耳聾,但沒關係真的感覺起來很不錯喔,
一開始,搶購時好像都使出渾身解數的「殺價」超屌的但我也不例外吧’殺價’這方式還不賴呦,之後3點多了要收攤了,還聽了同學說本班賣了4千2百多好多喔,要不是有遊戲玩也賺不到那麼多吧.但還是要卸卸那些帶東西來賣的同學..


跳蚤市場心得:
跳蚤市場雖然已經過了,但是有很多經才的回憶,那天虎尾鎮鎮長林文彬
也有來我們學校,在表演時,鎮長突然轉頭過來對我笑,害我去嚇到,又突然跟我握手害我傻眼了.全班那時都在笑,感覺要丟臉,開鑼時那個東西又的我差點耳聾的說,之後我們就個玩自己的東西,我般賣了好多東西,賺了好多錢,老師說超過兩千塊就可依烤肉,聽到時我超開心的說!我班也賣了好多東西的說,熊熊賣超多的,遊戲有也有多人玩,種之我們賣了好多東西也賺了好多錢,終於可依烤肉了,好棒!!!
今天是兩年一次跳蚤市場,許多班級都搬出了他們要賣得東西,當然,連鎮長都來了,還幫我們開鑼,我們的班級賣了很多東西,遊戲也賺到了很多錢,很多人都來完我們班所發明的遊戲,遊戲規則是將乒乓球丟入水中1次以上就有獎品
,但是卻沒有人丟進六顆以上,好可惜。


今天是兩年一次的跳蚤市場,雖然縣長沒來跳蚤市場但是一樣很熱鬧!!
尤其是我們班的遊戲相當熱門!加上把布偶的錢加上遊戲賺的錢不多
不少4000多元,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錢是要捐給公益團體的!!我們大家都感覺很值得,因為這樣是幫助別人又不會浪費錢。


跳蚤市場
這次跳蚤市場的活動讓我們班賺了4000多元,這些錢有一半要捐出去,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不但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又可以做善事,真是一舉兩得啊!!希望下次也能多辦一些類似的好活動,真期待下學期的到來,不知又有什麼好玩的呢??


今天的跳蚤市場聽說我們班賣了4236元呢 ! 我想要下次的跳蚤市場改成園遊會應該會比較好玩,因為跳蚤市場都買一些舊東西,園遊會可以買一些外面攤販進來的,也比較多樣化還有比較多吃的東西,開幕典禮好久哦!才三個人致詞就浪費很多時間,下次希望致詞快一點,讓我們有更多時間能玩。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班賣了好多東西喔,我只花了30元,買飲料和吃的,班導說我們只要突破2500元就可以烤肉,原本覺得不可能結果我們竟然破了4200元多,所以可以烤肉了,這次學校辦的很好,好希望九年級可以再拌一次,然後從早上開始表演多一點這樣會可好

跳蚤市場
今天是學校舉辦了跳蚤市場,一開始的開幕典禮有許多的家長還有鎮長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一開始我們的攤位就有許多老師來我們的攤位買東西,我們班還有玩遊戲的地方,這個遊戲吸引了許多客人,老師說只要破兩千五百元,我們就可以烤肉,等到跳蚤市場結束時,老師說總額破兩千五,太棒了.


跳蚤市場
這是跳蚤市場我們班賣了4000多元
好開心喔因為可以烤肉 但兩年一次而已真希望一年一次
我們班賣了很多東西而且還有丟球的遊戲
我跑去看別人在玩wii有人還破了老師的記錄
後來我又跑到別人的攤子但都沒有我喜歡的東西
真希望時間能慢一點如果我們是七年級的話那還有一次


跳蚤市場
今年的跳蚤市場是我們國中以來第一次的跳蚤市場開場時很緊張興奮開始在逛時買了很多吃的8年3班的關東煮茶葉蛋8年4班的飲料8年5班的壽司奶茶8年2班的玉米茶凍2班的茶凍還不錯而本班沒有吃的也賣了多的日常用品等總之玩的很開心希旺下次還可以再辦一次


跳蚤市場
今年的跳蚤市場剛開始浪費了太多東西時間,如果在早一點我們說不定是全校第一名,但永欽老師免費讓人玩WII會不會不賺錢阿 但是今天我今天都在遊戲區固攤子所以有點無聊但我希望跳蚤市場可以改成1年1次 但是高興的事是說班導說可以烤肉所以因該會很好玩


跳蚤市場
今天是跳蚤市場的一天一開始看到林永欽老師在用WII 一堆人都再玩籃球的太無聊的因為一堆遊戲只玩籃球太…..然後又去9-5被黑了25元實在是…但是我因為我哥要一隻娃娃50元我就幫他買了但是聽說我們班賺很多賺到八年級第2名
糖果也全都送光光了我都沒吃到的說 希望跳蚤市場可以改成1年1次這樣比較爽=)


跳蚤市場
這次的跳蚤市場 感覺很好玩ㄟ~~
可是我們直有一次而已 所以有點不開心
這次這一個遊戲好像很難 所以 都沒有人的道娃娃
這次老師做的太極熊 1之200元 好像賣4-5之的一樣子
這樣 就賺1-2千了 遊戲也賺快1千吧
跳蚤市場結束 我去看回收筒 都是沒洗沒分類的
雖然我是衛生股長 要幫忙回收 因為
大家都不分類 所以 我要很勤勞啦


跳蚤市場
這次的跳蚤市場我都沒有買東西,都是別人請的
而且我還被兩個學姐纏著,所以很煩
也不是說很煩,然後我就跟著林裕晟
四處趴趴走,然後又因為很無聊所以都坐在8導
然後3班的一個朋友讓我們吃免費的關東煮
然後我把泡麵丟在周君威的飲料上然後又加在關東煮裡面


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等了好久終於來了在下午的時候跳蚤市場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是醒獅的表演,很多人都在看,看完之後大家就開始去買東西囉
有一個籃球表演,去 無聊死了,因為他們太爛了,害我浪費好多時間喔
開始了 大家都去買東西囉像我們班賣泰迪熊一隻100塊老干勒
再來逛的累累累就結束了


跳蚤市場
今天終於到來囉我們醒獅隊要表演我好緊張喔但是主任說盡力就好還好我沒有失誤不然就殘啦我去玩老師帶來的電動可是一整天幾乎都在8導睡覺苦是我覺得跳蚤市場應該要1年1次讓我再最後一年留下一個很好的回憶阿 還有一個籃球的表演我覺得那個本事在浪費時間 無聊死了


跳蚤市場招好玩,但我覺得又有點無聊
因為剛開始就號了很多時間看醒獅
所以就號了很多時間
但我們搬賣了很多鏂鏂喔
四千多ㄟ 羨慕吧
會又那麼多錢遠因是我們還有遊戲攤ㄟㄟ
而且我們滿兩千就可以烤肉真是太棒了
下次因該要把他改成一學期一次吧
看到的老師要記得跟校長講喔


跳蚤市場心得
鎮長說他的頭是第二個太陽剛開始他說我覺得好好笑
我們賣的東西有老師帶的泰迪熊和一些人代的洼洼
還有老師想出的遊戲我們賺了四千多元
真開心因為破兩千我們可以烤肉了 我有買了一個小雞好可愛
希望在我們畢業前還有跳蚤市場 或有一些活動 這樣又可以烤肉了


跳蚤市場的心得
那一天…
我一開始先去逛逛.我看見永欽老師
被老師拍了一張…
我去興弘老師的攤位.
結果被我破關了.贏了50元.還洗了一些糖果餅乾
我買了一隻喬巴.
那一隻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主任拍到我抱著喬巴還咬著奶嘴
超級害羞的…
我還買了一個手錶.
50元就買到了
手錶是白色的.
而且有米奇的圖案.
不錯看.
我才買下來的.
要不然我平常不戴手錶與一些等等等的東東之類的


跳蚤市場
升上國中第一個跳蚤市場竟比想像中來的有趣ˋ快樂
看著搬上的人平時老愛打打鬧鬧且不正經難得今天卻一致團結的一起幫忙招客ˋ收錢ˋ對帳 我心裡就想班導應該也很欣慰吧!
雖然我沒帶東西來賣 但我還是有自己捐錢~
我們班好像是賣的前最多的第2 這令我有點吃驚
我和朋友也一起去逛其他的攤位 逛的不亦樂乎呢!
且我的朋友還買了一堆洋娃娃 她媽咪來接她十 看到他手上一鄉的娃娃還很無奈勒!我在旁看了直竊笑
5班的依個朋友還送ㄌ我伊之可魯娃娃 要價200多 那使我查點沒開新到送醫院呢!!!
這次的跳蚤市場相信恐怕是全校每位師生盡全力來撐場面的 且也很有趣
如果可以我還希望能辦園遊會


跳蚤市場心得:
我期待很久的跳蚤市場終於到了
雖然也沒說多期待啦 (踹
但是這是我國中第一次的跳蚤市場。
不過為了這天我可是失眠了好幾天!因為一直熬夜做,搞的我精神不繼? (睏
而且我們班破$NT2500就可以烤肉
所以這次我們班都拼了
當天午休,我們班全員下來佈置,我還爬到梯子上!接著,開場白過後…我們就開始逛,而且我也敗了一些錢,還買了一隻會發出聲音的七仔鎚子。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班的攤位東西愈來愈少也有很多人被我們班導拉去玩遊戲,不過都沒有進五顆以上?
所以我們班那幾支娃娃都沒有人拿走,之後就賣出去了。而且我們班的錢也破2500,總計:4236,好像吧。總之這次的跳蚤市場玩的很開興,希望今年也可以繼續辦!


跳蚤市場
那一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那天我是顧遊戲區的我跟子捷去顧遊戲
我跟子捷顧30分鐘沒人來換耶
我跟老師講沒人來換耶
老師說要去找他
我們都找不到他們
我們找到他們一至罵他們耶因為他忘記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