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8年3班_99年跳蚤市場心得

跳蚤市場
哈哈:)我們班最受歡迎的就是關東煮跟茶葉蛋。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一起集合有些班級在表演!
卉莉就找我去八導!然後整個超香的。哈:)
卉莉就偷餵我吃東西哈哈免錢的!!!!!!
後來跑回去時,就突然結束了。然後跳蚤市場
就即將開時。後來回去時,什麼人都沒有。
我還怕那些東西會剩下!!!!結果進去八導出來時,
出來後我們攤位就集滿了超多人的:)
還有現場泡咖啡,會長就來買了十幾杯。
後來我也沒什麼去亂晃!!!!跟萱葆星後面偷跑:)
突然間我們發現一樣東西。我們就留在那邊玩!!!!
然後時間到了-/-我們還在用那個東西。
我悶還很趕!!!!超怕回去後被老師罵的。
結果趕回去時,大家都集成一團。
原來在吃剩下後面沒有賣完的關東煮-/-
最氣的是沒留我的份哈:)超過分的 !!!!!
還害我緊張的要死。結果只能買剩下的飲料了-/-




跳蚤市場
開幕典禮在醒獅隊的鑼鼓聲中開幕,在鎮長的敲擊聲中開始,當開始的聲音響起,人潮蜂擁而去,我也拭目以待我們的[跳蚤市場]。
我在跳蚤市場的市場裡奔走,一個悠閒的下午的悠閒,上禮拜五是我們的跳蚤市場,兩年一次的跳蚤市場,為公益而行的跳蚤市場,很無趣的有趣,我也似很多人,孤魂野鬼般。
顧攤時間很快結束,開始我的旅行,去每個攤位,每一個販售的場所;遊蕩在每一個叫賣聲中,每一個期待來買的眼神中。
跳蚤市場很快就離去了,我們也只能在落日的餘暉中,期盼,下一次,不可能的,[國中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
終於到了跳蚤市場.午休就開始佈置了…我們老師有分幾組輪流顧攤.我是第二組.一開始..隨便走走~超無聊就回到我們班攤位了.剩下的時間都在幫忙顧攤位..有朋友找我一起去逛 我本來跟他說要等一下 可是.他之後都沒來找我 所以就沒去逛了~ 我們班應該是食物賣最多錢..到了要收攤的時候.關東煮已經變成用搶的了.因為他們說一杯只要10塊 所以關東煮都被搶完了!!在八導的時候 老師要我幫忙算錢.可是.突然多了好多人要買飲料….飲料也賣了幾百塊….最後.錢算完送到學務處.我們班賺了1000多快2000班費 我還蠻想要再辦一次跳蚤市場的^^


跳蚤市場心得:
跳蚤市場很開心 =目
我喜歡我們803的香噴噴關東煮和茶葉蛋.
我們的布條很漂亮 ! ((Maybe
用心很多才做好的 ~
東西包的很精美 (( LV級的呦 :`>
我還喜歡804的牛奶多多 ((愛喝鬼
我喜歡她們的Gee . (真的有勾錐到
我喜歡跳蚤市場很多很多.
雖然很累… 我們幾個付出很多 >//< ((自誇 - - 我們很high是事實 c: But 累到快掛掉也是事實 = = 很有趣的一天. 很疲累的一天. 很充實的一天. 很幸福的一天. 我很愛今天 ~ ~ ~ ~ ~ 今天的跳蚤市場還不錯,但是我們好累喔!一直做布條想布條要怎麼用,還蠻累的!但是我們的關東煮還不錯喔! 到最後我們的關東煮還賣完哩喔!超HAPPY!!!!!我也有看到鎮長來我們學校喔! 學校的醒獅對超級good的,他們打得鼓和醒獅,尤其是醒獅他們超可愛的。8-4的人也有跳舞喔!他們超超超古錐的啦!9年級也有自彈自唱的人和跳舞喔!他們都很厲害也很辛苦的說,逛街很棒東西也很棒!!反正都很棒。今天超級的LUCKY!!!!!!1 2年一次的跳蚤市場真好玩 ! 今年我們班有準備關東煮和茶葉蛋 , 還有很多娃娃 剛開始由醒獅隊開場 之後鎮長也有來 ! 講了很多話之後終於開始了! 剛開始生意很冷清 後來大家幾乎都來買關東煮的黑輪 黑輪賣的很好一下子就都賣完了 ~ 茶葉蛋也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下下就被搶購光 後來我們輪流的時間到了之後 就去逛了一下別的攤位 有些攤位還有小遊戲可以玩 ~ 今年的跳蚤市場還不錯 我們班賺了3千多塊 希望明年還有跳蚤市場 ! 久久一次的跳蚤市場,雖然時間沒有很多,但確充滿了有趣的笑聲 剛開始的醒獅奪走了眾人的眼光,的確是非常精采 而我們班所賣的東西有很多種 ! 茶葉蛋.關東煮還有咖啡等 雖然沒有很多,但東西還算是受歡迎呢 ! 一掃而空 。 而還有其它東西讓人愛不釋手,而印象最深刻的是慈濟的許願瓶 裡面裝著自己的秘密,我相信他會實現的 。 中間有兩般的表演算是精采吧引來很多的人觀賞呢 ! 也算是圓滿的結束但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再辦一次呢 ! 或許到了高中吧 – 第一次在學校的跳蚤市場;第一次永生難忘的回憶, 今天(12/31)大家都非常興奮,上午的課都很期待,下午更是開心. 中午大家都紛紛佈置自己班級的地方,每班都有好多精緻的二手貨。 我們班級拍賣的商品則是關東煮.茶葉蛋還有各式各樣的好商品 我也到處逛逛,好多商品等著大家的購買,等最後10分鐘時,整個變大清倉 好多人都紛紛搶購,這次每班收集到的錢有一半是要捐出去,感覺多了一份愛心 希望2年一次的跳蚤市場變成1年一次,這樣可以幫助更多人^^ 99.12.31. 是我們學校舉辦的跳蚤市場,第一次在虎尾國中這所學校參加跳蚤市場,感覺好有趣喔^-^ 今天在跳蚤市場開市的時候,學校的醒獅隊表演的好精采,接下來我就去導師室準備東西了。 到了開始的時候我好緊張喔~’’~ 因為我幫忙顧關東煮的攤子,一開始我還怕沒有人會來買,後來那天天氣滿冷的,賣了好多支 ,最熱門的是米血和黑輪喔~ 後來我賣了一天什麼也沒逛到= = 哈,不過今天真開心 12月31號,是虎尾國中辦跳蚤市場的日子,那天,開場戲是醒獅隊的表演,大家都看的津津有味,我也到處逛逛,每個班級的東西都很精緻,不管是吃的、用的、看的,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像是五金行一樣,這次拿到的前有一半要捐給家扶中心,感覺每個人都有盡到一份心力,真棒。 第一次在虎尾國中的跳蚤市場感覺還不錯,每一個班級都有自己班賣的東西 有些班級而是擺遊戲的,最有趣的攤位就是慈濟的許願瓶可以自己動手做也可以許自己想完成心願,每一瓶做出來的樣子都不一樣,很有自己的風格, 而且做完感覺很有成就感,這次的舉辦也算是圓滿成功了 ! 而大家也期待著下一次呢 ~ 耶~跳蚤市場終於到了 上午,我完全沒有心想上課,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一樣期待下午的跳蚤市場,中午,大家很快的吃完飯,去自己班級的位子,佈置和準備下午的跳早市場,大家一起佈置的感覺真好,一直跑來跑去,進進出出,終於佈置好了,在經過一些事,終於開賣了,看到一堆人去搶便宜的好貨,不過我幾乎沒有逛到,因為我幾乎待在自己班級的攤位幫忙,希望下次還有跳蚤市場,然後時間能延長一點。 跳蚤市場那天…. 我們都很期待,早上幾乎都不想上課 因為都在想下午跳蚤市場的事 -3- 呵呵~ 到了下午跳蚤市場開始我們拿著要賣的東西拿去擺著.. 我們班的生意還不錯 因為有熱呼呼的關東煮和茶葉蛋 我覺得我們班的關東煮超好吃的 是卉莉他媽媽煮的! 老實說他媽媽可以去開店了!!! 經過各位師生的努力,跳蚤市場終於展開。這次跳蚤市場的收入,不是放進自己的口袋裡,而是捐出去做愛心用的,所以這個跳蚤市場別具意義。我在市場裡,努力挖寶,希望能找到物美價廉的東西,心中第一目標,是找到一隻泰迪熊,不出我所望,眼睛開始掃射,便找到我想要的目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了下來,接著到處逛逛,隨著時間流逝,活動接近尾聲,也圓滿落幕了。 耶~期待以久的跳蚤市場終於來臨了 我們班賣的是『關東煮』 一開始門可羅雀 連個人影也沒有,生意非常冷清 過了一段時間,湧上了一群又一群的人潮 幾乎都賣光了,尤其是米血賣得最好 不過收入與成本扣一扣 還是比別班少,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我們班應該是賺最多的 接近下課時 當然有些湯頭 每個人狂吃 全部都免費喔~~~ 今年第一次在虎尾國中參加跳蚤市場, 開幕的時候被叫上去表演投籃機, 原本以為是開幕後擺攤開始的時候才要表演, 被叫去的時候才知道被騙了, 開幕後就到處逛,, 有人賣飲料有人準備遊戲也有人準備吃的東西 老林還準備WII,給買八年四班的人玩遊戲呢~~ 快結束的時候我們還去吃免費的關東煮,真是快樂的一天 這是我上虎尾國中裡第一次舉辦跳蚤市場,我覺得丟乒乓球的遊戲最好玩,我吃了關東煮,麵包,多多綠和冬瓜茶,我是覺得多多綠比較難喝。 我在還沒開始前我被我們導的叫去掛布條,真是可憐。 我去逛攤子的時候,有些攤子的人或學長、姐,一直叫我去它的攤子買東西,帶我沒去,然後就跑走了。 跳蚤市場,我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我們大家紛紛帶了家裡不要,不過還可以用的東西,我去老林那邊完Wii,好好玩,那一天我和二班的家麟一起逛,我去四班買一杯綠茶,不過好苦= = 最後我們班再把一鍋關東煮嗑光光,吃到快要吐。庭葳去買了一支瓜娃娃,ㄜㄜ。 今天的跳蚤市場還不錯,我今天也開始就玩了好幾場的wii,我沒玩過所以覺得很新奇。跳蚤市場開始了,我們班賣得關東主義開始都沒人買,但是到了最後還是賣完了。我雖然都沒帶東西去,可是我吃得很飽,很多人都請我吃東西。之後到處去推銷,找了很多人買,可是我都賣不出去,而且我兩個杯子都沒賣出去。但第八節不用上,也很好玩。ya 跳蚤市場 今天的跳蚤市場真熱鬧阿,好多人帶自己家裡不要的東西來學校賣喔! 我們班還有人要煮好吃的關東煮,老師還煮茶葉蛋呢!聽老師講那個茶葉蛋 是老師滷了四天的呢!味道真香,很多人去跟老師買一下子就被買光光了 關東煮也是尤其是米血最熱賣,米血賣光了,但還有很多還沒賣,最後 老師說大放送買2送2。越來越後面老師就說免費,一大堆人去拿呢~~ 林永欽老師還有帶WII。我們班賺的錢也不少耶。怎沒有 今天是跳蚤市場我很期待可是要中午開始。 中午的時候我們忙著佈置跳蚤市場的攤位, 我們佈置好的時候,要去集合看跳蚤市場的開始。 開始的時候,有醒獅隊的表演還有一些表演, 開始的時候是林文彬市長敲鑼然後就開始了 我們先顧攤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去逛了。 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就去逛了,然後買奶茶還有一些東西。 國中的跳蚤市場就在上禮拜5結束了。那一天,有各式各樣的攤販,有遊戲的、食物飲料的、還有書籍、二手貨。 我們班賣了很多的東西和很多的食物.。 我們班的攤位在八導前,左後方的健康中心裡,我們設了丟乒乓球的遊戲而且我玩了10次,有很棒的禮物唷~!! 行政大樓前還有遊戲可以玩,所以今我玩的很開心。 在國中第一次跳蚤市場這樣,很好玩很多東西可以買,我們班有賣關東煮跟茶葉蛋茶葉蛋一下只就賣光了,剩下關東煮因為關東煮比較多,都很多人 買大家都想多賣一點這樣前比較多,可以捐出去也可以當班費我們也有去逛別人的攤位也一樣賣很多東西,而且都還滿便宜的 是跳蚤市場也是99年最後一天,再來就要迎接100年的到來。 大家都期待這天的到來 . . . . . 一開始的時候有表演 跳蚤市場超好玩,但我覺得又有點無聊。 因為剛開始就耗了很多時間看別的。 我只是在喝飲料 但我們班賣了很多錢喔 五千多ㄟ ㄏㄏㄏ 很羨慕吧 會又那麼多錢遠因是我們還有關冬煮ㄟㄟ 跳蚤市場那一天 我們每個人都先把東西那去放一放, 我就先去教室裡面擦窗戶擦完之後我就跑回我們賣的攤子, 我們用好沒多久每個人都排好隊伍去看醒獅表演, 開始賣的時候我就亂跑因為還沒輪到我去顧攤子所以我要幹麻就幹麻, 但輪到我顧的時候我也是亂跑沒啥在顧攤子的。 跳蚤市場 這次的跳蚤市場很棒..又刺激..又精采 令人很驚訝 大家都很快樂我也很開心 也很有精采的結幕還有醒獅 很多人來我們的攤子來買茶葉蛋和關東煮 還有縣長來我悶的學校來攙關跳蚤市場 這次的跳蚤市場還蠻開心和快樂 我們班賺不少錢關東煮和茶葉但都賣完了 我好開心><


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剛開始,來個醒獅隊表演
很精彩!但是到了籃球機,看到那些表演我實在看不出來
哪裡好看,還看到a組的吳同學雖然是同班,但很傻眼
然後活動開始之前,校長跟鎮長敲鑼
很有震撼感!開始之後有will可以玩
可是我只有看,因為我不想玩只有一個原因
肚子餓,所以逛了一大圈
買了很多東西,吃了也很多
焦糖咖啡底還又沒有攪拌完的焦糖
有看到有人在跳舞,很好看!
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最後有有獎徵答
很多人都上去!


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真是期待,希望可以過的開心點!雖然早上還是要照課表上課,但….時間很快的過去了,馬上就到了下午。午休起來,看到大家還在午睡,就有點懷疑大家是否忘記了今天下午有跳蚤市場,過沒多久,全班一一的起床了,訴說著,對下午的跳蚤市場有多期待與高興!大家一起集合到前棟那,全校一起看著醒獅的表演,看完醒獅覺得真的好精采!等到表演做完之後,跳蚤市場的活動就開始了,一開始,鎮長就跑來我們班買東西,看到真的好高興,希望明年也可以辦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當天很熱鬧,大家都把家裡的東西拿出來賣,有好多東西喔!有玩偶、關東煮、茶葉蛋、還有飲料。都賣得很好尤其是關東煮跟茶葉蛋賣沒多久就賣光光了。我則是到處走走沒買東西也沒有去顧攤位…..有點無聊…。中間還有表演都很精彩…。跳蚤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