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心得主題:放棄你原來的樣子

姓名:培培
班級:703
心得主題:放棄你原來的樣子
閱讀心得:
放棄原來的樣子不是很好嗎?
因為以前那麼單純又很容易被欺負,
當然人都不想回到那樣的生活,
所以才想放棄呀!不是嗎?
而就像人說你那麼容易就被人家嚇到了,
那人家就覺得你很好欺負,這樣說也對辣!
因為太膽小就會讓人覺得你哪裡很容易就有缺點了。
所以我決定把自己以前的單純與膽小通通改掉那些的個性,
我也答應大家我要做個堅強的人,
而不是讓人覺得軟弱的。
但放棄之後,
人家就說我變的不像以前那麼單純了,
而是多出了一份強悍的氣息,我有嗎?
我只知道我要變的不要像以前那麼單純罷了,
但改了之後,你們卻希望我回到以前那種單純又沒有強悍的氣息,
都是你們在說的。
你們到底要我怎麼做?你們說看看呀!
而單純就是被人玩弄自己的感情,
這樣讓別人玩弄自己的自尊心,很好嗎?
但我想知道你們的心是怎麼想,
希望我是怎樣的人,我就是不要回到以前那種多麼的單純,
因為我恨我以前的單純,只喜歡現在的好嗎?
還有我想說如果我改了能回到以前的日子嗎?
能回到以前的事情與幸福嗎?
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不是嗎?
所以就像個性一樣
一改了就無法回到以前的時間
我說得不嗎?
所以我希望我能過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沒人改變我只能這樣說了。
就像河流一樣,
今天所走過得陸地所做的事情,
隔天就忘記了,所以我們也是呀!
所以回憶就只能當做夢了吧!
所幸幅美好的回憶只能自己藏在心裡了!
也要感謝以前陪著我的個性,
讓我學習到許多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