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心得主題:轉境

姓名:培培
班級:703
心得主題:轉境
閱讀心得
你周遭的事、物都是完美的嗎?並不是。
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
要十全十美就是你從小到大都沒有作錯任何一件事,但這種人有嗎?
這種人是很少見的,就像好孩子、好學生總是都會做錯事情的,
沒有做錯事如何又叫挑戰與經驗呢?
就像父母要求你做到他們所需求的,
我們不是機器也不會為了他們所說的一聲,而就把他們所需求的都做的很完美。
父母就是這樣,只會要求小孩一定要做到他們所要的。
但是這些都是父母他們為你好的呀!
不是嗎?
但有些父母是不會要求的,只要你盡心盡力就好,
不會去強迫你做你不想要做的事。
就像我父母一樣,我要做什麼都會讓我去做,
但是如果做錯事、做壞事就是會打、會罵,
雖然爸爸很疼我,
但我卻會覺得爸爸不愛我,每天都打我,罵我,
但我一生病,傷心時,爸爸總會安慰我、照顧我呀!
到這時我才感覺到父母對我的愛,是多麼的付出與關懷。
所以我決定我會好好的孝順父母,
長大以後我會好好的賺錢給父母們花,
但父母最需要的就是我們長大以後,
可以多花時間去跟父母聊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