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8年2班_99年跳蚤市場心得

跳蚤市場只有半天好可惜,不過我想如果是全天的話,也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賣吧。
鼓陣的表演很振奮人心,表演的人也很辛苦這樣。然後聽久了有點麻痺這樣。
賣的東西玲瑯滿目,但是沒有自己想買的東西…想買一隻大熊熊,哈哈 :)
這次的活動感覺普普通通,沒有很開心也沒有不高興。


我想大家應該很期待跳蚤市場的來臨吧
跳蚤市場當天中午,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為自己的班級精心打造,讓最閃亮的焦點落在自己班上,噹~噹~噹~打鐘了,期待已久的跳蚤市場終於來臨了,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到處逛,到處shopping,有些東西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價錢太昂貴了,雖然最後的錢是要捐給家扶中心,但就是花不下去,只好等最後打折再考慮看看囉!總之,這真是個愉快的跳蚤市場拍賣會,聽說這是兩年舉辦一次,真希望能夠改成每年一次,雖然只有半天,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玩的很開心吧!
HAPPY~


跳蚤市場:
這是兩年一次的難得機會,聽說接下來就沒有了,但是這次辦得還不錯,希望下次可以改到一年一次,這樣我們又可以義賣了。在這次的跳蚤市場上,買了許多小物品,也看到大家的愛心,把自己不要的東西義賣到跳蚤市場,可以把自己不要的東西賣掉,也可以買到還蠻好得物品,甚至有些都是全新的。當然在冬天跳蚤市場,也需要有一些應景的食物,例如:「關東煮」等…… 那些東西讓人身體暖和,也溫暖人心。希望下次的跳蚤市場,也這麼有人情味。




跳蚤市場
非常地快樂,因為我覺得國中的跳蚤市場是多麼好玩.有趣
而讓我最感覺精采的表演是醒獅,因為每天他們都很辛苦地練習,
看著他們很努力地練習,都覺得很不錯
但是最重要的是:希望跳蚤市場看可不可以兩年一次,也可以讓我們覺得跳蚤市場是多麼快樂的是呀~~!!也因而讓這些錢可以幫助貧苦的人了


跳蚤市場心得:
一開始就有醒獅隊的表演,很精彩也很賣力!每個人都發揮愛心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捐出來義賣,每班級都很認真的在叫賣,當天所賣出的錢也都會捐給有需要用的人,氣氛很熱鬧!但是可惜兩年一次,一次還只有三節課,有點不夠用,希望以後每年都能夠舉辦。


跳蚤市場得心得
當天好熱鬧喔!每個班級都有賣東西,雖然是二手的但是很好玩,寒冬中送溫暖,我悶把一半的錢捐出去,真的好友成就感喔!還有慈濟的人,教我悶作許願瓶,我做了一個,好好玩,很有感覺,每天三餐都對許願瓶許願,就可以實現願望了!賣東西中間還有才藝表演,這就不無聊了!希望每年都辦,這樣每年寒冬,愛心不滅。


跳蚤市場的心得 :
星期五是我們的跳蚤市場 , 全校都可以賣東西賣的是我們已經不需用的東西
那一天,大家都很開心,畢竟是久久的才有一次這樣子的活動 。
當天, 我們大家都有收穫唷 ~ 買了很多的東西, 雖然是二手貨 ,至少給了我們很多的回憶 …
後來我才發現學校有慈濟的人,他們會教我們作許願品 , 而我們也學會了很多的技巧 , 給了我們很多的知識 。


跳蚤市場的心得:
十二月三十一日
星期五,是我們學校的跳蚤市場的活動,
那天我們玩的好開心,其中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我悶跑到教職餐廳,我做了一瓶許願瓶,它讓我印象好深刻
雖然班上賣的錢不多,但是就算是做功德吧!
大家玩的很開心,也吃的開心,或下次還能家參加跳蚤市場活動。


跳蚤市場的心得:
十二月三十一號星期五的下午是我們兩年一次的跳蚤市場活動,
中午十大家都很興奮的在佈置自己班上的攤販,
再來又看了一些表演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跳蚤活動,
剛開始時看到了很多班級都在賣娃娃 泰迪熊那些的,
還看到有人在賣衣服,
開始沒多久之後有看到一些學姐在表演跳舞,
過沒多久又有一些女生在表演,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逛了一些攤販,
感覺時間過好快喔,一下子就廣播說:
「準備要結束了 要開始收拾東西」
這一天 就這樣的過去了


跳蚤市場心得
下午一睡醒,學務處就廣播大家去前庭集合,然後進行開幕典禮,典禮一開始,醒獅隊就表演了令人覺得震撼的「鼓陣」,再來鎮長就出現了,鎮長致詞完後,跳蚤市場就正式開幕了。
跳蚤市場開始後,大家都在賣力的叫賣,過了一陣子之後,跳蚤市場正式結束,我們立刻回教室,等待放學。
今天一整天過的很累也很充實,希望下次還會再舉辦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心得
跳蚤市場一開始就是醒獅隊的表演,之後就開始採購,我看到別班有遊戲也有賣娃娃還有其他的東西,每個老師跟同學都認真的在賣班上的東西,也很認真的去買東西,然後還有人有在玩遊戲,我覺得這次的跳蚤市場真是好玩,希望以後也能夠有這樣的活動。


跳蚤市場心得:這一次的跳蚤市場真的真的很好玩.,連鎮長也來我們學校講笑話,也順便展露他那顆耀眼的太陽,之後…園遊會就正式開幕了,起初.沒啥們人,因為他們要先回去原班顧攤,才能出來逛,後來就漸漸的月越來越多人,真的很好玩真希望能每年都辦一,真的很好玩真希望能每年都辦一次!

跳蚤市場心得:這次跳蚤市場真有趣,鎮長也來我們學校!!我們班有賣好多東西,有茶凍、玉米、薯條….一班的丟乒乓球有七顆我只重三顆,我們搬賺了一千多塊,有人小說本來賣二十或三十塊、最後變成五塊因為時間緊迫好多東西都大特價!!這次得跳蚤市場真是令人愉快阿!!

跳蚤市場心得:跳蚤市場這個活動十分有意義,不但可以把沒有用到的東西拿出來賣,而且還可以買到自己需要的東西,而學校更把收入的一半捐給家福中心,這將是一筆可觀的數目。相性這比前一定可以幫助他們,更可以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希望跳蚤市場 這個活動,可以繼續推廣,改成一年一度,這樣得話一定可幫助更多人。

心得:跳蚤市場
我覺得這次2年1次的跳蚤市場很好玩,我們班賣了很多東西有人賣了很多舊娃娃、舊東西和紅茶、玉米、薯條還有茶凍,這次的跳蚤市場很有意義因為可以賣掉一些舊東西賣的錢會捐給家扶中心還有一半會變成班費,可以讓很多,我門班還有人賣錄影機!本來一台一萬多變成三千多雖然我很想買但是錢不夠。


跳蚤市場,心得:
終於到了兩年一次的跳蚤市場,學校裡擺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和各式各樣有趣的娃娃和……,真的是五花八門看都看不完
像我們班賣的炸雞塊和薯條都被買完了,只剩紅茶、玉米、
還有茶凍,和一些些娃娃還有剩,其他大該都賣完了,再其
他班的每一項都讓我很想要。


跳蚤市場 :
又到了兩年一度的跳蚤市場,雖然是第一次也這個活動…..
我們班賣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娃娃 小說 等….
其中我賣了薯條 才沒幾下子 叫賣光了 “
我開心 !! 我們還去玩投籃 ,我們朋友比賽
輸的就要去對方的班級買東西 ,哈哈 !!
我獲得勝利,還多玩了一次 .
希望下次能變成一年一度 最開心的跳蚤次場!! .


跳蚤市場的得:
跳蚤市場一開始,看到醒獅表演看起來好帥喔,然後就看到鎮長在那一直說話,說完跳蚤市場就開始囉!!一開始看到好多新的東西和好玩的東西,然後過了不久,就有學姐上去跳舞。跳得很好(我覺得),之後換組長上去有獎真答,
有好多人一直叫,然後跳蚤市場就結束了。


跳蚤是場
我決ㄉ跳蚤市場很好完但是我賣ㄌ亦 之皮老闆
我去完ㄌ丟乒潘球
解國只得到ㄌ奶嘴糖果
元本想得到橋八玩偶但是很難丟
花ㄌ 至少80元但是真ㄉ好開心喔


跳蚤市場我覺得很好玩!!因為也很多東西我很喜歡
但是我沒$$所以不能買……
還有一些好玩ㄉ東西我也有去玩
我拿到ㄉ東西都給學弟(((我真好心阿><
到後面還有禮物可以拿真開心阿
我還有去顧攤位賣ㄌ很多東西
我覺得跳蚤市場很好我希望以後還可以有跳蚤市場阿


跳蚤市場:今天是跳蚤市場所以很高興下午就開始了
首先我先逛逛所有攤位然後過了一會兒換我顧攤位我
一直拉客人來然後又過了一會兒我又能走了我買了一
杯冬瓜茶又去玩丟球我得了6顆糖果我又買一包雞塊
這是我國中第1次的跳蚤市場我覺得跳蚤市場很好因
為能買到好用的東西又很便宜


跳炒市場新得:學校舉辦了一個2年一次的跳蚤市場.大家都把家裡全部不要的東西拿出來義賣,一開始開幕時有2個表演都蠻有趣的之後鎮長和校長幫我們開鑼,,大家賣的東西都很新也很大之又便宜.,我也玩了一些有趣的遊戲,3節過了我們把前統一出來把50%捐給家扶中心.做愛心也可以很開心哦!!

星期五是我們99年度的跳蚤市場
在下午開幕的時候
有我們虎尾國中的古鎮
後來看到鎮長林文斌到了現場
後來鎮長和校長做在開幕的椅子上
他們摽演完畢
就有我們虎尾國中的醒獅團出來
鎮長和校長給醒獅紅包
後來我們是第一個固攤的
後來我們可以去逛的時候
就跑去9_2完八仙過
後來賺到了50元
真開心


跳蚤市場
下午開幕時有醒獅團的表演,也聽了鎮長說了一些話,開始的時候我和同學一起逛,也去9-2完8仙過海道地8關會有獎金,到了最後也去8-1玩丟乒乓球,想說要換一隻娃娃結果已經被買走了,也去了7-3買清心的飲料,賺到的前有一半要捐給家扶中心。


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有醒獅的演出,和無聊的投籃比賽,後來還有鎮長林文彬和校長一起敲鑼,敲鑼完跳蚤市場就開始賣東西,這次有很多好玩的東西還有人在賣關東煮和壽司還有人在賣清心的飲料真是爽快,最好玩的就是902的乒乓球過8關害他們破產,到後面有人快過關的時候9-2的老師那種表請真是好笑。


跳蚤市場
這是我的第二次跳蚤市場第一次在國小第二次就是學校的ㄌ
我覺得跳蚤市場要一年一次比較好玩^^還有一位鎮長淋文彬,
來這裡坐鎮而且還有記者來拍攝真的是好好玩唷!!!
那天還有賣關東煮…還有我們的薯條跟紅茶還有很多吃得跟喝ㄉ真ㄉ是好豐盛唷那天真的是好好玩喔


跳蚤市場:
這一次的跳蚤市場是,星期五的下午開始舉行的,那時候看了舞龍舞獅,雖然2年1次的跳蚤市場,但是我好開心喔,我還買了許多東西,真多人又好熱鬧,人多才好玩,那時的締結我去玩飛鏢,我和我的好友楊順億,一起玩,我弟弟跑去玩籃球機了= = ,有點難過=口=,但是這次舉辦的真的有趣多了。


跳蚤市場
從運動會完之後就非常期待這個兩年一次的跳蚤市場
我們班的東西不算多,不過卻有非常多的愛心,
整個活動都很好玩,一整個下午充滿了非常多的笑容
收穫也常多, 想一想,跳蚤市場不但可以買到很多有用的東西
還可以當作作善事,
這次的跳蚤市場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


跳蚤市場 心得:
跳蚤市場前幾天,大家都很期待跳蚤市場的來臨~
當天中午,各班都準備各式各樣的賣品、布置場地,忙得不可開支。當開幕典禮結束後,大家興奮的衝向各個攤位購物,我也和朋友去逛別班的攤位,攤位上,有泰迪熊、玩具、不要的漫畫書、咖啡機、腳踏車和小說….
跳蚤市場結束後,每個人都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你是不是也買到你想要的東西了呢?


跳蚤市場心得
這次的跳蚤市場辦得非常成功
開場的鼓陣掀起了高潮大家看了
都直呼過癮之後一連串的致詞後
跳蚤市場就正式開始了。
後面的表演也都非常精彩
八年四班表演的是Gee跳得非常的精彩。
我們班賣的薯條相當受歡迎不到10分鐘
的時間就賣光了。
今年的跳蚤市場也成功圓滿的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