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8年5班_99年跳蚤市場心得

12/31是虎尾國中最熱鬧的一天,也是一年的最後一天,當天學校的醒獅團表演完畢以後,就開始"搶購活動"。
在班上顧店,不停的叫賣,非常的好玩!
其他的東西真是淋漓盡致,連腳踏車、吊飾、娃娃…的東西,甚至是壽司、茶葉蛋、香腸、關東煮都出來了。只要是可以賣的通通應有盡有,要買手腳可是要很快的呢!


12月31號星期(五),正是我們國中的跳蚤市場,雖然辦的時間不很多,可是當中有了好多好笑的事,自己也在跳蚤市場中收購了兩樣娃娃,超可愛的啦!!!((愛愛愛))所以花了我100摳摳。
在我們班攤位叫賣時,有一個超會唬爛的人,此人為本班王德皓,他的叫賣功力很瞎,當中一段話就說:「只要你買走這隻狗娃娃,保證不到幾天,牠就開始動,還會當你們家的看門狗,如果沒實現,別來找他。」看吧!!!是不是夠瞎呢?!
這次的活動當中真的令人開心,也有很多事值得回味,所以希望還能有次機會再辦一場!




「來喔!!有奶茶跟壽司喔!!再不快點,就要賣完了唷!」在99年12月31日這一天,我拉開嗓門大喊。這是我在國中的第一個跳蚤市場,在跳蚤市場的前一天,我格外的興奮,在當天由醒獅開場,看他們在鼓邊繞,看了看頭都暈了。事後,我們回到了自己班的攤位,開始拉客人,開始大聲叫賣,讓我想到在夜市裡那群辛苦工作的人,也想到我們班的某某某也可以去夜市工作嚕!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20101231今年的最後一天,好棒好棒的一天,每個都為自己的班級增業績,好多攤販都有設一些遊戲,吃的喝的玩的通通都有,逛了好多攤,但都沒買到什麼,
班上的東西賣得還算可以,看著本班最勇的勇士,在攤販上販賣呼叫的搞笑說法,吸引樂不少的人群圍觀來看看,第一次參加學校的跳蚤市場,先來個醒獅開場,接連的長官來賓致詞,感覺還不錯,希望還會再有一次的跳蚤市場。


今天滿懷期待。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虎尾國中辦的跳蚤市場,
所以太別期待,
開場是醒獅帶來的表演,
還有學輔中心帶來的籃球表演。
終於開始賣東西了,
大家賣的都好多好多,
每班都很大聲的叫賣,
叫到都快沒聲了,
我們班賣到剩一點點而已,
算還蠻成功的。
希望每年都能有跳蚤市場。


今年的跳蚤市場我沒有參加,
因為我人不舒服請假回家休息。
但我帶來的大娃娃聽同班同學說,
全部都賣出去了 ! 還蠻開心的,
不過蠻可惜的一點就是 …
沒看到跳蚤市場的所有情形。
希望明年的那時候也有跳蚤市場,
這樣我才可以跟大家一起快樂的度過;
但願明年的那時也有跳蚤市場。


今年的跳蚤市場辦的還不錯,
還不錯玩,每一班的攤位幾乎都有遊戲,
聽別人說,有一些的攤位都賠錢,
齁齁齁,有一些老師一直殺價,
不然其實我們可以賺更多,
跳蚤市場那天凌晨5點就起床超累的,
為了我們班的錢,我和一位女生5點起床,
作壽司,
可是那天卻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再辦!!


跳蚤市場
買了一大堆東西
大部分都是吃的
班上有分配時間要顧店
可是我好像都在到處逛,沒回去顧
真是抱歉
每一次經過8-1的班級
都被8-1的班導拉進去
每次都是從後門偷偷逃出來
8-2還有賣薯條、炸雞塊、茶凍
還蠻好吃的
還買了一個很像香菇的麵包
做的很精緻
吃起來卻好難吃
好後悔~
白白浪費40元
這次跳蚤市場
雖然是第一次
但很開心
希望學校常常辦:)


12月31日是我們學校的跳蚤市場,那天我們的鎮長還特地光臨我們學校來參觀呢!當天各班都邁著不同的東西和遊戲,我們班賣的一堆娃娃,和摸彩,我們還到各班的攤位去買購各種物品,還有的班還賣原價150的東西只賣10元,還有個老師一直跟人猛殺價當傲客,有夠屌的。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場 ,每個人都拿出自己家裡不要的東西拿來義賣,而且,賣出的錢不是進入自己的寶貝口袋, 而是送給家扶中心 ,但是這是一個非常 有意義的活動,每個人買到了,戰利品露出滿意的表情,看起來雖然很好笑,但是很充實,也看到精采的一些表演,看到了非常有精神的戰鼓表演,也玩了804的Wii,哈哈!我打了蠻高的分數,然後 還有801的丟乒乓球,雖然都沒丟中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希望這種有意義的活動能夠,繼續舉辦能每一年都能舉辦。

今年是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場,每個人都很期待這一天,這一天終於到來了,那天我們看到了許多表演,還看到了學校的籃球機,到了拍賣的時候,我們班是賣大家不要的東西,我不要的東西就是一隻猩猩的娃娃。原本還以為賣不出去,不過沒想到竟然被一個女性給買走了,我覺得這次的跳蚤市場很好玩,不過我覺得跳蚤市場還是辦一整天比較好玩。

今天是跳蚤市場,每個班級都賣了不同的東西,我們班是賣壽司、奶茶、娃娃,還有老師的木雕,還有些班級想了一種遊戲,要開始的時候,醒獅隊的表演很好看,然後還有籃球機的表演,現在才發現原來籃球機沒那麼容易了,表演完許多的的才藝,終於進入了跳蚤市場,開始搶購一堆東西,陸陸續續的賣東西,到了3點多迪元組長,就開始在那邊吵熱氣氛,真的好棒唷,賺了很多錢,也捐了很多錢,今天真的很高興。

我原本以為我只會花一點錢,沒想到光吃的我就花了我90元,其它東西我就沒什麼買,我們這邊賣了很多的東西例如娃娃和奶茶等很多的東西,慈濟的人裡面賣很多的書,教師賣了很多的西我覺得跳蚤市場的遊戲有很多我完了很多,我希望下次的跳蚤市場會更好。

我原以為可以花一些錢,但是我看一看卻沒有半個好讓我花一花錢
的地方,但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沒有好玩的,除了wii好玩以外,其他
的都還好,當天我花了150元都是在吃得東西,我真的很希望以後
的跳蚤市場可以比這次的好很多,賣一些好玩的東西,例如:一些
的有意義的書,賣一些人生怎麼走、人生怎麼作才不會走偏
等等…。


這次學校辦得跳蚤市場我覺得這次的跳蚤市場很不錯,我買了很多東西也完了很多東西,但也花了很多錢剛開始是醒獅隊的開始我覺得很不錯節尾,也有很多有回答問題得活動,我覺得這次的跳蚤市場很成功也可以讓我們把東西賣得錢捐出一部分這樣可以算是作善事,希望下次的跳蚤市場能更是大。

跳蚤市場很好玩..因為可以把自己用不到的東西帶來學校賣掉..可以節省很多家裡空間!要可以玩得很開所以很值得..跳蚤市場裡有很多娃娃最多的就是娃娃..也有玩的還有吃的~!全部都是以做善事玩最終目的…那天來了好多好多的人喔~!也有好多大人物..可見我們學校很有名..那天真的很熱鬧..因為跳蚤市場完還可以卻跨年~!所以大家都很興奮~!!

12月31號 兩年一次跳蚤市場的活動,那時是一點多的時候開始販售,賣的最多的東西就是娃娃,幾乎每班都有賣,還有賣大家都愛吃的薯條,看來那班級應該賣很多,那一天,真是有夠累的,跑來跑去的。希望學校能一年辦一次,兩年一次太久了,因為活動太少了。

12月31號今天是學校的重要日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天,跳蚤市場大家都把家裡不需要又有用的東西來出來賣,學校也非常的有心把大家賣得錢50%是給家扶中心10%給學校40%給班費,今天還有看到慈濟也哪一些書來賣,今天大家非常的累也非常的開心,希望能每年都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2010年12月31日
兩年一次的跳蚤市場終於到來了,
大家都先佈置好班級的攤位,
大家都拿出自己的東西來賣,
剛開始的時候,
事先由兩廣醒獅隊代來得表演,
再來就是鎮長來了,
之後大家就都開始賣自己的東西,
學校也是很有心 把60%的錢捐給慈善團體
所以這次的跳蚤市場辦的很成功,
大家這次很成功,
希望這次的跳蚤市場 每年都辦一次.


2010年12月31日,今天是虎尾國中兩年一次的跳蚤市場,當天中午,大家都在佈置各班級的攤位,來準備下午的活動,剛開場的時候,是由醒獅團和學輔中心的學生表演,之後校長和鎮長敲鑼後就開始進行跳蚤市場的活動,每攤賣的東西都非常有特色

2010年12月31日,跳蚤市場,原本是2年一次,卻出乎意料的提早舉行,一開始老師叫我們大家帶不要的東西來學校,我帶杯子,跳蚤市場當天,剛開場是虎尾國中的醒獅隊,後面是籃球表演,還有鎮長的講說,開始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買杯飲料喝,時間過得很快,逛不到幾分鐘就結束了! 東西也都全部賣光了。

兩年一次一開始是醒獅隊,根本經典
投籃超好看根本神準
一堆娃娃根本是神物 沒買太可惜 可惜我都沒興趣
消費不到六十元 這活動對我來說根本悲劇
這次辦得很不錯很好,好玩


這次的跳蚤市場聽老師們說這次辦的很不錯,賣的東西也有很多,有書跟很多東西,也有一些玩具或一些喝的東西,也有一些攤販,也有些小遊戲。喝的有很多,有奶茶跟壽司還有布娃娃,最後也希望下次辦的時候可以有更多人來參加。

我希望跳蚤市場希望還要辦好一點”我跳蚤市場我有時去逛逛?有時去看看,因為那天我很累?我還有去顧醒獅的攤子,我希望每年的跳蚤市場越辦越好,那天到了家想想今天好累喔?找點睡覺?我希望每年的跳蚤市場要辦的很好?要大家賣很多的東西?要讓大家買到爽?我看到大家都很快樂的樣子。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跳蚤市場,每個人帶著家裡不要東西來學校賣。
開始了我們這一組剛好時間過了不用顧,我們就去看看有哪一些我喜歡
的東西,我看到9年1班有在賣衣服好帥喔。
每個班級的同學為了賺很多錢開始大喊價喊到快沒聲音
好拼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