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心得主題:快樂工廠

姓名:培培
班級:703
閱讀心得:快樂工廠


一個快樂的工廠能幫助多少人?
應該是說不完的多吧!
但快樂工廠並沒有幫到我,對吧?
因為我現在就只有傷心、痛苦並不知道什麼快樂了。
以前的笑容有多少?現在的快樂又失去了多少?
我自己的心裡最明白,但要快樂沒人幫我當我最需要的時刻沒人陪我,就只有我自己能幫助而已,為何要這樣呢?
想著想著,我要當快樂工廠的其中一個人,當別人傷心難過,我要第一個過去安慰她,讓她成為快樂的一份子,
不要像我一樣看完這篇才知道活在這個無敵大的世界上,只有一件需要我們常常去做的事,那就叫做"快樂"
但我活在這個世界上也要有快樂呀!不是嗎?
不要整天皺著眉頭、哭泣,而是要天天快樂喔!
我如果沒有看這篇,我就不知道活在這世界上最需要最重要的是什麼了。
我要謝謝這篇文章告訴我在這個大世界上最需要做的是什麼事。
或許還有更多的人,在等著我去把她變成一位快樂的人,所以等我吧!我來了!
告訴大家如果要當個最健康的人,就要開心。
有聽過一句俗稱嗎?
叫作:『失戀時,因為太過久的悲傷而感冒嗎?那就叫做愛情感冒,需要那個人心目中的愛人去解救她呢!。』
我說的對吧?
所以呀!不要因為愛而讓自己過度的傷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