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運動會


                     每年的十一月出,是最令人興奮的時候,咦?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中於來囉!每到這個時刻啊,大家無不是摩拳擦掌,卯足全力,準備為班上爭取最高榮譽!
                    開幕典禮典禮一開始,就傳真真真耳裕隆的聲響,原來是我們學校的醒獅隊,看到他們如此賣力的為運動會演出,忍不住讓人感到熱血沸騰呢!緊接著是樂隊們的演出,看他們整齊劃一的步伐,彷彿像是軍隊一樣的有紀律,認真投入的樣子更是令人敬佩!接著,是各班的進場,各班都花招自出,有的跳舞,有的裝扮奇特,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眼花撩亂呢!運動員宣示結束後,診個開幕典禮就這麼精彩的結束了。
緊接著,比賽陸陸續續的開始了!我參加了四項,跳高、八百公尺、拔河以及大隊接力,早上的第一像是跳高,,因為我去年拿了第三名,所以很開心的去比,可是我卻怎麼也沒料到,這次君然輸慘了呢!大家一個接著一個輕輕鬆鬆的跳了過去,而我卻一直被杆子絆到,最後只以第五名收場,哀!只能說自己太輕敵了啦,雖然只得到第五名,但我還柿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繼續看著她們角逐前三名,看著她門過關斬將,我真是自嘆弗如啊!回到班上後陸陸續續傳來捷報,有第一名,也有沒得名,不過我還有一場比賽呢!那就是八白公尺!因為我們是上午最後一場比賽,所以許多人的焦點都放在我們身上,令我有點不安,「預備~砰!」有人跑出去,有人還是慢慢跑,我也跟著衝出去,每想半路卻因為一開始衝太快,而一度變成最後一名呢!而那位始終慢慢跑的,卻逐漸超越每一個人,變成了第一名!我的鬥志頓時被激發了!「我不想輸!」,我開始加快,逐漸變成第二名,只剩半圈了!他就在我的前方十步距離左右,我不知道那來的力量?拼了命的向前跑,超越了她!碰到白線的那一刻,我真的開心的快飛上天呢!但卻因為疲累而說部半句,扶著竿子就直接跪了下去,我還是站了起來走回去,大家看到我都覺得很驚訝,我怎麼還有力氣加速?我想,這就是我不服輸的精神吧!
還好中午就之直吃飯,不然我真的快累倒了呢!可是午休時卻有好幾人被救護車載走,幾乎都是跟我跑八百公尺的那些女生,我默默的祝福他們早日康復,也感謝我媽把我生得那麼壯哪!
下午的第一個項目是大隊接力,可是我們班的大將腳卻受傷了,第一棒的腳也扭到了,所以大家都不看好這次的比賽,果不其然,我們只拿到第三名,雖然結果不令人滿意,但大家都盡力了!之後是拔河比賽,結果也是不令人開心,第四名,而且對方還突然放手,讓我們都跌倒全身沾滿泥沙,有些人很生氣,不過老師告訴我們不要那麼計較,全班的怒氣才稍微平息了一點點,而一整天的賽程至此也告了一個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